副本故事背景参见托维尔失落之城,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LostCityofTolvir.png
托维尔失落之城副本
托维尔失落之城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
适应等级

84级-85级(N)

85级(H)
难度 5N(H)
地理位置 奥丹姆
首领

  • 尼斐塞特是猫人托维尔的一支,血肉诅咒把他们岩石般的外皮变成了柔软的皮肤。于是他们效忠于死亡之翼,以期能够换得解药,把自己解脱出来。托维尔失落之城就是他们的要塞。当诅咒被解除之后,托维尔人立刻倒戈相向,叛变了他们的恩人,但由于他们所立下的黑暗誓言,他们仍然不可避免地遭到了扭曲,变得充满敌意。

胡辛姆将军

泰坦们曾亲自指派胡辛姆将军作为奥丹姆的守护者之一。在南风之主希亚玛特治愈了尼斐塞特托维尔人的血肉诅咒之后,胡辛姆将军发动了反叛,并最终将那强大的空气元素囚禁了起来。

锁喉

在尼斐塞特发动起义,反抗希亚玛特的乱战中,俾格米人奥弗在托维尔古城中大偷特偷。在他们的族人中,奥弗因为两件事而备受尊重:一是他的狡诈;还有一个是他的宠物,那条叫做锁喉的凶狠鳄鱼。

高阶预言者巴林姆

高阶预言者巴林姆是尼斐塞特神圣的精神领袖。为了对抗希亚玛特,他与胡辛姆将军集结尼斐塞特人,将这名空气元素囚禁了起来。然而,某种黑暗力量依然驱使着巴林姆和他的追随者们。在奥丹姆散播着恐惧。

希亚玛特

净化尼斐塞特托维尔人的血肉诅咒,让可怕的元素希亚玛特几乎耗尽了能量。正是在这个薄弱的关头,托维尔人发动了进攻,奇迹般地将希亚玛特囚禁在了他们的沙漠古城的中央。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