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达戈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240px
托尔达戈
托尔达戈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适应等级 120级
难度 5M
地理位置 提拉加德海峡库尔提拉斯
首领
托尔达戈曾经是座秩序井然的监狱,但后来被艾什凡公司收购运营。如今,只要有人胆敢反抗艾什凡贸易公司,就会被无限期地羁押在这里。

托尔达戈Tol Dagor是一处位于库尔提拉斯东部的海岛监狱。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中这是一个地下城

历史

托尔达戈曾是一座正规的监狱,在被艾什凡贸易公司买下之后,这里成为了普里西拉的私人堡垒。[1]

在与凯瑟琳·普罗德摩尔一同会见凯瑟琳·普罗德摩尔后,联盟特使被艾什凡女勋爵关押在了这座监狱。[1]

赛勒斯·克雷弗斯委托泰莉亚弗林·法温德前往托尔达戈营救特使,弗林混入监狱并掀起了一场暴动,将特使救走的同时还在此处发现了一种新型火药——艾泽里特[1]

首领信息

泥沙女王

人们对这只生活在监狱附近的沙里的怪物知之甚少。从没有人成功越狱,卫兵也只发现了散落的衣物和残骨。

杰斯·豪里斯

两面三刀杰斯·豪里斯非常凶残。他和弟弟一起被抓进了监狱,但是一场暴动让他重获自由。从此杰斯就成了帮派里真正的掌权者,控制了下层监狱。

骑士队长瓦莱莉

骑士队长瓦莱莉掌管着艾什凡军械库里的易爆军火。但不幸的是,瓦莱莉对于火焰的痴迷总让下属们的工作环境变得极其恶劣。

科古斯狱长

狱长科古斯看守着托尔达戈,维系着这座巨大的海岛监狱。他对艾泽里特的痴迷众所周知,甚至还将它灌进子弹里,并用囚犯来检验效果。

轶事

在托尔达戈监狱个别牢房的墙壁上张贴着美女海报,这是对电影肖申克的救赎的致敬。

"托尔达戈的救赎"
肖申克的救赎中掩盖逃跑地道的海报

补丁变迁

引用与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