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悬槌堡,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Highmaul.png
悬槌堡副本
悬槌堡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适应等级 100级(R,N,H,M)
难度 25人(R),10-30人(N,H,M)
地理位置 纳格兰(平行宇宙)
首领

  • 悬槌堡是高里亚帝国的权力核心。这个食人魔文明曾世代统治着德拉诺,直到德莱尼的出现。这座巨型城市完全推翻了食人魔野蛮愚笨的彤象。在悬槌堡里,有熙熙攘攘的市集,富有的贵族,角斗场中观众巨大的欢呼声回荡在贫民窟的街道上。元首马尔高克的城堡投下长长的阴影,在城墙内的任何角落都能看到,昭示着他警惕的目光和残忍的铁腕。

首领

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是碎手氏族的督军,他曾作为奴隶,在食人魔的角斗比赛中磨练出了凶猛的战斗技巧。他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自由承诺杀死了无数对手,却在获胜后和其他退役的“勇士"一起被关了起来。在怒火的推动下,卡加斯斩断了自己的手逃出生天,并领导了一场让德拉诺的食人魔血流成河的大战。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返回竞技场,让你见识下野蛮的真谛。

屠夫

这个食人魔出生于悬槌堡下恶臭的屠宰场,他或许曾有过自己的名字,但早已被人淡忘。早年的酷虐与折磨已让他失去了心智,但却使其体格得到了高度强化。现在悬槌堡没有一个食人魔敢靠得他太近,因为他的骨锯所到之处可谓血肉横飞,尸横遍野。

泰克图斯

作为形成德拉诺大地的混乱之力的远古化身,泰克图斯被疯狂的白鬼兽人扭曲并奴役了一一但就算是他们,也只能勉强驾驭这股自然的伟力。

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是远古时代的深渊行者,钢铁部落停泊在悬槌堡附近水域的钢铁战蝎引起了他的注意。这位水栖巨人苏醒时蔓延出真菌和苔藓,而原始本能则驱使他泯灭出现在德拉诺的任何文明的痕迹。

独眼魔双子

普尔和费莫斯是元首马尔高克的贴身侍卫,他们俩把守着悬槌堡之巅通往迦台农神殿的大门。这对食人魔兄弟虽然在智力上有所欠缺,但他们的力量和意志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他们的块头和凶残程度也是无与伦比的。

克拉戈

在纳格兰悬槌堡的一次挖掘行动中,克拉戈是唯一个直接暴露在神秘遗物下还能生还的幸存者,而这次经历使得他近乎免疫一切魔法。谣传他和悬槌堡的统治者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但令人不解的是,拥有如此天赋的他为何还要在那位并不待见的巫师面前卑躬屈膝。

元首马尔高克

作为悬槌堡至高无上的统治者,元首马尔高克出身于一个世代统治高里亚帝国的巫师家族。生性残忍且狡猾奸诈的马尔高克意识到钢铁部落的崛起,以及与之对抗的下场。所以他默允了与格罗玛什的同盟关系,即便如此他仍在寻找一个平衡点,从而使胜利的夭平倾向于他这方。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