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怒焰裂谷,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RagefireChasm.png
怒焰裂谷副本
怒焰裂谷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15级-21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奥格瑞玛
首领

  • 怒焰裂谷深入奥格瑞玛的地下。野蛮的穴居人和狡诈的燃刃信徒曾在这些熔岩洞穴中肆虐一时。但现在,这里又出现了新的威胁:黑暗萨满。虽然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酋长最近召集了一批萨满,准备以元素为武器来对付联盟,但洞中的这些新居民似乎都是变节者。报告表明,这些阴暗的家伙正在集结一支足以毁灭奥格瑞玛的灼热大军。

首领

阿达罗格

怒焰裂谷穴居人的人数近几个月急剧下跌,原因只有一个:阿达罗格。这只贪吃的怪物是最早被黑暗萨满从火焰之地赶离的烈焰猎犬之一。阿达罗格的驯养员每天喂这只狂怒难驯的巨兽吃超出它体重两倍的穴居人肉块,以便它心平气和。

黑暗萨满柯兰萨

柯兰萨始终认为凶蛮之力是控制艾泽拉斯元素的唯一方法。正是这一极端观点使他加入了邪恶的暮光之锤。当教派衰落后,这位兽人和其它志同道合的萨满一同潜入了怒焰裂谷,继续从事他们的邪恶勾当。

焰喉

事实证明,与其它被黑暗萨满奴役的熔岩虫不同,焰喉几乎不受任何控制。这只猛兽在地下深处恣意钻掘,对其行为引发的后果毫不在意,谁要是挡了它的路也只能自认倒霉。

熔岩守卫戈多斯

在狂妄的驱使下,才华横溢的萨满戈多斯变成了汲取火焰之地力量的活体导管。他和同伴想要效仿暮光之锤创造的元素升腾者。结果,能量汇聚而引发的爆炸使戈多斯陷入疯狂,还把他的身体扭曲成了令人惨不忍睹的形态。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