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界
UI-EJ-DUNGEONBUTTON-De Other Side.png
位置 暗影界炽蓝仙野
种族 洛阿
最终首领  穆厄扎拉
副本信息
副本类型 地下城
人数限制 5

彼界De Other Side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中新加入的五人副本。副本位于暗影界炽蓝仙野

冒险指南

邦桑迪在暗影界有个隐秘的场所,他管这里叫彼界。死者被大量送往噬渊时,邦桑迪把其中一部分藏在了他的小小领域里,从而确保自己的巨魔追随者的安全。但这样做打破了他与穆厄扎拉的古老约定。如今,这个古老的洛阿神灵不仅前来收割这些灵魂,还要摧毁他们的守护者。邦桑迪需要人帮忙收集他的一些交易的成果,这样他才能在这场袭击中存活下来,并保护这里的灵魂。

地理

地图和子区域

首领信息

夺灵者哈卡

夺灵者哈卡刚一现身就在艾泽拉斯造成了动荡。暴力和灾祸是他无上力量的象征。他的信徒甘愿为他赴死,并且死后也将继续为他效力。他从来都不会主动放弃力量,即便这力量并不属于他自己。

法力风暴夫妇

绝对的诚实和信任造就了米尔菲丝·法力风暴和米尔豪斯·法力风暴这对模范夫妻。嗯,其实是诚实、信任、惊人的魔法和实验性的科技。将这四者以完美的方式结合起来后,法力风暴夫妇得以成为最致命、最危险和最灾难性的夫妻。

商人赛·艾柯莎

商人赛·艾柯莎是个狡猾的收购专家。她使用着数千年来收藏的各种魔法装置,依靠操纵空间获得优势,从而应对她在交易中结下的仇敌。

穆厄扎拉

沉眠之父,时间之子,夜晚之友。远在邦桑迪做出第一个交易之前,穆厄扎拉就早已开始引领艾泽拉斯的亡者。他知道,身为神就该统治臣民,而不是祈求仆从和信徒的到来。他从远古时代开始就计划重夺权位,如今,只要他处理掉这个背叛他的替代品,他的计划就会马上实现。

历史

巫妖王之怒

扎拉赞恩的陨落期间,沃金从彼界召唤了巫术。

争霸艾泽拉斯

邦桑迪的信徒的灵魂涌向他在纳兹米尔的神庙,来到邦桑迪的彼界王国。 部落为了邦桑迪,将大量鲜血巨魔的灵魂送到了彼岸.[1] Kel'vax Deathwalker的灵魂被他的父母送到了彼界,由邦桑迪对他的背叛进行审判.[2]

暗影国度

暗影国度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暗影国度

穆厄扎拉位于彼界,能够连接到诸如炽蓝仙野麦卡贡祖尔格拉布等位置。[3]

备注与轶事

  • 灰熊丘陵达基尔金废墟中,一种腐化使达卡莱的灵魂充满了焦虑,并阻止他们进入永恒的安息。克拉兹要求冒险者通过使用锣进入彼界来让这些灵魂得到安息。[4][5]
  • 在杀死督军塔雷金并将其尸体扔进篝火中后,巨魔Vex'tul以亡灵的身份自由跳进篝火中,他的灵魂进入了下一个领域。当巨魔说再见的时候,他提到他会在彼界的绿色田野里见到你。[6]
  • 达萨罗之战中的拉斯塔哈国王首领之战让邦桑迪打开了通往“死亡领域”的传送门。在达萨罗之战中,邦桑迪复活了倒下的赞达拉士兵并奋力保卫达萨罗,并在此过程中召唤了一个血月。
  • 彼岸的设定是基于非洲散居的传统(尤其是巫毒教)和其衍生物。
    • 邦桑迪的王国被命名为彼岸,可能是对迪斯尼电影《公主和青蛙》的参考,其中恶棍法西里尔博士与被称为“彼岸之友”的巫毒生物合作。
    • Facilier 和邦桑迪的设计均以真实世界的 Guédé loa Baron Samedi为蓝本。

猜测

  • 考虑到奇怪的景观以及哈卡提到他“将再次活过来”的事实,暗示他没有完全复活,通过邦桑迪在另一边的传送门访问的祖尔格拉布版本实际上可能是另一个维度而不是现实。它可能是翡翠梦境,也可能是另一边流入祖尔格拉布的结果,或者完全是另一边的一部分,或者是哈卡自己的口袋领域,类似于金岛遭遇战时进入的那个领域。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模板:Other Side subzones 模板:Ardenwe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