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影牙城堡,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ShadowFangKeep.png
影牙城堡副本
影牙城堡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
适应等级

16级-26级(N)

85级(H)
难度 5N,5H
地理位置 银松森林
首领

  • 在银松森林南部悬崖的焚木村上,影牙城堡犹如一道黑影矗立。从前这里是疯狂大法师阿鲁高狼人们的居所,如今它的废墟被罪恶的力量所占据。席瓦莱恩男爵阴魂不散,高弗雷勋爵和他的同僚,往昔的吉尔尼斯贵族阴谋对付他们的敌人,无论对方是生者还是亡灵。

灰葬男爵

灰葬男爵被狼人所杀,随后被遗忘者将其复活成亡灵。这个叛徒擅长使用暗影的力量,将他的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席瓦莱恩男爵

在这座城堡尚未落入阿鲁高狼人之手的时候,席瓦莱恩男爵是这里的主人。现在他被诅咒的灵魂召唤着将他杀害的狼人,惩处那些侵入其家园的来犯者。

指挥官斯普林瓦尔

作为一名忠诚的士兵,指挥官斯普林瓦尔的鬼魂游荡在议会大厅里,用不解之力为他的领主席瓦莱恩男爵复仇。

沃登勋爵

高弗雷的左右手、傲慢的沃登勋爵曾发誓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为其同胞鞠躬尽瘁。如今成了亡灵的一员,沃登依然信守诺言,用冰与毒对敌人发起猛攻。

高弗雷勋爵

身为吉尔尼斯贵族及被遗忘者的眼线,狡猾而又多智的高弗雷勋爵擅使双枪,麾下还有大批残忍嗜血的食尸鬼。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