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影月墓地,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ShadowmoonBurialGrounds.png
影月墓地副本
影月墓地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适应等级 100级(N,H,M)
难度 5N,5H,5M
地理位置 影月谷(平行宇宙)
首领

  • 影月氏族的传统墓地是无数代影月兽人先祖的最后安息之地,堕落的酋长耐奥祖为了追求力量,牺牲了整个氏族的灵魂。如今,先祖的灵魂被惊扰、折磨,并被用来为一个黑暗的仪式提供能量。如果耐奥祖得逞的话,整个德拉诺都将被虚空所吞噬。

莎达娜·血怒

莎达娜·血怒是影月氏族中一名非常强大的侍僧,与月运周期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当黑暗之星的低语飘荡在影月谷的中心地带时,莎达娜便追随他的酋长耐奥祖深入氏族的墓地,运用她的力量将灵魂从尸体中剥离出来,用来实现某种扭曲的意图。

纳利什

耐奥祖在影月氏族的古老墓地进行着某种黑暗仪式,将现实世界撕开一个裂口,并任由虚空能量的溢出。食魂者纳利什正是通过这条裂隙进入到现实世界,并寻找可以吞噬的灵魂。纳利什由纯粹的黑暗能量所构成,渴望搜集并吞噬一切活物。

骨喉

食腐蛆虫骨喉蛰伏在影月谷地底深处的洞穴里,他和耐奥祖的追随者们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共生关系:骨喉以影月教派黑暗仪式上那些被牺牲的祭品为食,作为回报它会效忠于耐奥祖,替他把守通往内部神殿的道路。

耐奥祖

耐奥祖是影月氏族的酋长和萨满长者,他将整个部族的灵与肉都奉献出来,只为能加入钢铁部落。他现在隐退至氏族的远古墓地,并企图在黑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全身心地投入到无尽虚空和通灵邪术的怀抱中去。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