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巴拉丁监狱,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BaradinHold.png
巴拉丁监狱副本
巴拉丁监狱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
适应等级 85级
难度 10/25N
地理位置 托尔巴拉德
首领

  • 第二次大战后,位于托尔拉德离岛的巴拉丁堡垒被改建成了监狱,用来关押艾泽拉斯最为危险的囚犯。然而大灾变的毁灭冲击让这座曾经密不透风的监狱也出现了瑕疵。现在部落和联盟争夺着岛屿的霸权,那些被人遗忘的恐惧囚犯也许不日就将逃出生天。

阿尔加洛斯

由于深渊领主阿尔加洛斯过于巨大,达拉然宏伟的紫罗兰监狱都无法容下,肯瑞托的法师们别无选择,只好把这头强大的恶魔关在托尔巴拉德的地下。

欧库塔尔

这头饥饿的恶魔从牢笼中挣脱了出来,来到了监狱的西侧,吞噬了那里关押的所有囚犯。欧库塔尔的贪吃导致他的身躯臃肿,难以逃离,结果无非只是将自己困在了更大的牢狱中。

憎恨女王阿丽萨巴尔

就在堕落法师把阿丽萨巴尔召唤到艾泽拉斯不久之后,肯瑞托就将这只希瓦尔拉囚禁在他们的紫罗兰监狱中。尽管奥术守卫限制了她的法力,负责看管她的守卫们还是在这只恶魔邪恶的影响下被突然的暴怒所控制,自相残杀。在大灾变发生之前,她被遣送到巴拉丁监狱,但这却让这座已沦为废墟的恐怖监狱雪上加霜。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