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巨石之核,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TheStonecore.png
巨石之核副本
巨石之核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
适应等级

82级-84级(N)

85级(H)
难度 5N(H)
地理位置 深岩之洲
首领

  • 在深岩之洲中深锁着大地神殿,巨石之核就位于那里。暮光之锤的邪教徒在这些洞穴里辛苦劳作,将源质甲片敲打在死亡之翼的身上、以维系这只堕落守护巨龙被诅咒的破碎身躯。重生后的死亡之翼冲破穹顶重返艾泽拉斯之际,世界之柱也裂成了碎片,整个深岩之洲随之变得摇摇欲坠。

克伯鲁斯

死亡之翼奴役着巨大的旋岩虫克伯鲁斯,让它挖掘大量源质来为黑龙之王铸造新的盔甲。但是,当死亡之翼离去后,愤怒的克伯鲁斯摆脱了管束,在巨石之核里盲目地肆虐。

岩皮

上古之神强化了死亡之翼身为大地守护者的力量,让他轻易地就使得深岩之洲的石龙为暮光之锤效忠。这些生物中最有抱负的一个就是岩皮,他会铲除任何胆敢进入巨石之核的入侵者,希望能够借此赢得死亡之翼的青睐。

欧泽鲁克

从深岩之洲的创造之初,欧泽鲁克就一直是巨石之核的守护者。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还留在那里,但是很明显,这名守护者认为任何对死亡之翼不利的人,都是深岩之洲的威胁,应该予以消灭。

高阶女祭司艾苏尔

尽管心智尽毁,但高阶女祭司艾苏尔仍然是少数几个能在同暮光之锤教派恐怖的主子沟通后,还能活下来的人。她将恐怖植根在低级教徒心中,好让他们在主子下令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牺牲自己。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