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其拉废墟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RuinsofAhnQiraj.png
安其拉废墟副本
安其拉废墟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60级
难度 10人
地理位置 安其拉:堕落王国
种族 雄性其拉雌性其拉其拉虫人
异种巨虫异种虫异种蝎坦克异种虫工异种虫
安其拉副本群索引

安其拉废墟Ruins of Ahn'Qiraj是一个坐落在希利苏斯西南方的10人 (2010年之前曾是20人副本) 露天地下城.它还伴随这大量与服务器相关的事件,被称为“安其拉开门事件” 。进入安其拉之门后,沿着左边的小路走就可以到达安其拉废墟的副本起始点。 安其拉废墟是个允许使用坐骑的露天副本,但是所有在安其拉神殿所获得的坐骑无法使用。还有一点特殊的地方,只要你的团队中有一人在“战斗中”,无论相距多远所有成员都将进入战斗,一个都逃不掉!

安其拉废墟采用了与祖尔格拉布(60级)相似的副本战利品系统,即首领掉落徽记用于完成某些特定的副本任务,用这样的方式获得战利品。另外,这些任务需要冒险者拥有塞纳里奥议会的声望才能开启 。每个职业的废墟套装为3件,分别是武器,披风和戒指,戒指需要议会尊敬,套装披风需要塞纳里奥议会声望崇敬,所有套装的武器需要塞纳里奥议会声望崇拜,收集足够材料找到指定NPC即可获得。但现在,任务的获取已经不再需要塞纳里奥议会的声望了,找到副本门口的NPC即可领、交任务。

历史

详见:Ahn'Qiraj

在流沙之战最后数个小时里,四巨龙军团和暗夜精灵的联军将战场逼至其拉帝国的最中心,希利苏斯的异种虫群退败至最终堡垒安其拉城。

但在安其拉之门内,等待着的却是大规模的其拉异种虫,数量是卡利姆多联军所无法想象的。经过漫长的战役,卡利姆多联军仍然无法击败其拉帝王以及他的异种虫群,只能以一个强大的魔法结界将它们困禁在内,而安其拉城也因为战火而成了一个被诅咒的废墟。

经过了数千年,其拉的侵略心却没有因为结界而消退。新一代的异种虫群从巢穴中慢慢的破茧而出,安其拉废墟又再度充满了其拉异种虫。这股威胁一定要被消灭,否则艾泽拉斯将可能会被这股恐怖的新世代其拉势力给毁灭。

前情概要

希利苏斯的沙漠深处,有一个古老而强大的民族,被称为其拉。一千年前,暗夜精灵和巨龙军团结合了相当大的力量来封印了其拉。甚至,三条巨龙亚雷戈斯、梦境之龙麦琳瑟拉和凯雷斯特拉兹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创造了甲虫之墙。这场战役就被称为“流沙之战”。最近,人们发现一些其拉虫人正在寻找通过城墙的方法。以防止更可怕的入侵,青铜龙王子阿纳克洛斯帮助艾泽拉斯的冒险家打开了圣甲虫墙,让凡人种族现在联合起来在艾泽拉斯的土地上对抗邪恶的其拉虫人部落联盟将携手其拉虫人的军队驱回了安其拉废墟。现在,艾泽拉斯的勇士们要深入到安其拉的巢穴中,彻底消灭他们的主人公。[1]

地图和区域

WorldMap-RuinsofAhnQiraj.jpg
Ahn'Qiraj Terrace · The Comb · General's Terrace · The Hatchery · The Reservoir · Scarab Terrace · Watchers' Terrace

任务向导

准备向导

许多安其拉废墟中的怪物使用毒药或自然属性的攻击,因此准备带有自然抵抗属性的装备将是理想的。然而,在安其拉废墟的战斗中的自然抵抗装备的效果似乎并没有像在熔火之心中火焰抵抗装备效果那样明显。

开荒安其拉废墟的工会其实不应该过分要求只允许全身装备一流的选手进组。

与自然抵抗装备一样,自然抗性药水在安其拉废墟中也有着一些潜在的用途,所以这些自然抗性药水也在当时十分畅销。

因为中小型raid(10人、20人)的设计进程是从黑石塔、祖尔格拉布(60级)、安其拉三阶段逐渐递进的,所以安其拉的战利品掉落将会优于祖尔格拉布的战利品掉落。那些穿着大型raid(40人)的T1装备的玩家,将会更加轻松自如地面对安其拉的战斗。注意,祖尔格拉布如今已经修改成5人地下城(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更新),所以那些想要组一队60级的小号碾压通过安其拉将会更加的困难。

进入安其拉的大门将会有两条路,左边一条将会通向安其拉废墟,右边一条将会通向安其拉神殿。想要刷安其拉虫子坐骑的走错了就尴尬了。

在安其拉的战斗中,拥有一名德鲁伊是一个必要的配置。因为群体缠绕虽然不可靠,但却是在安其拉废墟中控制怪物的唯一形式(如今很多职业都有了群体捕诱技能),平衡德鲁伊将会在安其拉废墟战役中大放异彩。(咕咕咕咕?/振翅)

地下城定居者

详见:Monsters of Ahn'Qiraj
文件:Ruins of Ahn'Qiraj bosses.jpg
Ruins of Ahn'Qiraj bosses

首领

首领姓名 种族 位置
IconSmall SandReaver.gif库林纳克斯 沙漠掠夺者 甲虫平台,安其拉废墟
IconSmall Qiraji Male.gif拉贾克斯将军 其拉虫人 将军平台,安其拉废墟
IconSmall ObsidianDestroyer.gif莫阿姆 黑曜石毁灭者 蓄水池,安其拉废墟
IconSmall SilithidColossus.gif吞咽者布鲁 异种巨虫 孵化间,安其拉废墟
IconSmall SilithidWaspQueen.gif狩猎者阿亚米斯 异种巨蜂 蜂巢,安其拉废墟
IconSmall Horusath.gif无疤者奥斯里安 霍鲁萨斯 守望平台,安其拉废墟

可遭遇的敌人

安其拉废墟的一个好处是在入口和奥西里之间只有两次强制性的首领战斗:库林纳克斯和拉贾克斯将军。如果需要,团队完全可以跳过莫阿姆直接前往奥西里。

Bosses Monsters

成就

掉落

详见:Ruins of Ahn'Qiraj loot

安其拉废墟的装备主要来自:

  • 首领掉落.
  • 小怪掉落。
  • 小怪还会掉落一些安其拉保险箱钥匙,可以用于打开保险箱,箱中包含圣甲虫与神像。并且从1.10版本开始,这些钥匙不再会等您离开区域后消失。当然,如果您只得到一把钥匙,建议您在靠近奥西里的中部使用。
  • 如果你在一个安其拉团队中,你的团队一旦攻破第二个首领,那么在软重置后,也就是30分钟,所有到他身边的小怪都不会重新出现。但是,圣甲虫保险箱和55级非精英圣甲虫将会一起重新出现。通常你会得到一个神像和11-15圣甲虫。

战利品任务系统

详见:Ruins of Ahn'Qiraj quest loot

安其拉废墟的任务战利品需要从保险箱中收集足够的圣甲虫和神像,以及从首领身上掉落的其拉物品,当你到塞纳里奥议会的指定声望等级时,即可上缴这些物品换取装备。(如今已经不再需要塞纳里奥议会的声望了)

补丁变迁

参考资料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