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尔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240px
奥迪尔
奥迪尔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适应等级 120级
难度 团队副本
地理位置 纳兹米尔赞达拉
首领

  • 千万年前,泰坦为了理解其宿敌的本质,建造了这座复杂的地下设施,以便隔离样本并进行研究。他们希望通过研究束缚上古之神虚空能量,并探索其弱点和反应,从而找出解决这种威胁的办法。但他们却因此铸成了大错。这座设施被封印了,里面的恐怖怪物本来再也没有机会重现艾泽拉斯。可如今,这些封印已经被破坏……

首领信息

塔罗克

泰坦守护者为这座设施安装了无数系统来检测和控制入侵。其中最强大的构造体塔罗克一直在监视着这片区域,检测腐化的迹象并无情地消灭。但千万年过去了,随着内部防御系统开始腐朽,使得它自身都变得容易被腐蚀。

纯净圣母

奥迪尔的泰坦守护者坚韧不拔,而且立志要找到对抗上古之神的“解药”。虽然设施中的许多系统都已经失效,但各项协议依然完好无损。警告:纯净圣母不会接受被污染的个体的协助。

腐臭吞噬者

奥迪尔里面进行的实验对象包括不计其数的生物形态,其中就有数个居住在赞达拉周边森林里的洛阿神灵。这些实验夺取了洛阿神灵的生命,但它们的遗体并没有得到妥善处置,这让囚禁于奥迪尔的邪恶意志无比高兴。

泽克沃兹,恩佐斯的传令官

大分裂后不久,一个黑暗的使者登上了新形成的赞达拉海岸,想让这个刚刚被孤立的部族臣服于恩佐斯。泽克沃兹本想诱惑、贿赂、勾引、腐化,或者直接干掉他们,但他没想到自己会碰到奥迪尔的防御机制。他被捕捉、研究、解剖,然后被收藏在泰坦的档案馆中,而他只能静待逃脱的机会。

维克提斯

腐血之疫夺走了无数巨魔的生命,掀开了赞达拉历史上最为骇人的篇章。奥迪尔的构造体研究过这种疾病,试图寻求解决办法,但却发现唯一能做的就是隔离并消灭受害者。不幸的是,这所设施的安全防护措施已经分崩离析,而这种瘟疫意外地与一个戈霍恩之血的样本进行了融合,生成了一个渴求更多受害者的全新存在。

重生者祖尔

祖尔曾经是赞枢利议会万人崇敬的领导者,赞达拉历代帝王的最高顾问,人们赞颂他是最伟大的预言者。如今,这个黑暗先知已经背叛了拉斯塔哈大王,想要让真正的巨魔帝国重新君临世界,就算是臣服于鲜血之神戈霍恩也在所不惜。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

米斯拉克斯,拆解者,湮灭使者,塞塔里斯斩杀者。他的使命已经完成,便回归到主人的身边,静候新的指令。

戈霍恩

泰坦们希望在奥迪尔找到解决上古之神威胁的办法。当对其无穷无尽的腐化欲望进行实验时,他们意外地创造出一个这种欲望的完美化身。戈霍恩是纯粹的堕落、瘟疫和腐化,是终极的寄生体,他在吸干宿主之前永远不会停下。

补丁变迁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