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奈萨里奥的巢穴,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NeltharionsLair.png
奈萨里奥的巢穴
奈萨里奥的巢穴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
适应等级 98-110级
难度 5N,5H,5M,5M+
地理位置 至高岭
首领

  • 大地的守护者奈萨里奥曾将这些洞穴作为住处,后来以“死亡之翼”的名字为世人所知。在他陨落之后,曾经崇拜这头巨龙的卓格巴尔把这座古代巢穴当作了自己的都城。如今,卓格巴尔的酋长达古尔在这些坑道中聚集起了一支庞大的部队。如果没有人阻止他们,这支军队会在卡兹格罗斯之锤的加持下冲下山崖,毁灭至高岭乃至整个艾泽拉斯。

首领信息

洛克莫拉

洛克莫拉是乌拉罗格·塑山的作品,它至今尚未完成。乌拉罗格希望这个水晶怒灵能歼灭一切反抗地底之王的敌人。创造这个怪兽的狂野魔法尚未完全生效,但已赋予洛克莫拉的所有碎片足够的恶意去摧毁它的敌人。

乌拉罗格·塑山

乌拉罗格·塑山是一名古代卓格巴尔,他一生都在追求更强大的力量。乌拉罗格依靠暴力与欺骗的手段,一步步成为了地底之王倚重的谋士,他因纳瓦罗格将“入侵者”带进家园而对他怀恨在心,并很乐意无情地夺走这些入侵者的生命。

纳拉萨斯

怪物之母纳拉萨斯自从奈萨里奥时代起就一直被卓格巴尔供奉为神明,他们不断向她献祭贡品,这样她就能孕育出一代代可怕的子孙供卓格巴尔用来对付敌人。无论如何,你必须赶在这头野兽被释放到至高岭肆虐之前将她除去,然后再直击地底之王。

地底之王达古尔

达古尔是奈萨里奥时代以来最强大的地底之王。他确信只有自己才有权利运用卡兹格罗斯的力量,于是杀害了大酋长乌兰并夺走了至高岭牛头人的神器。现在,他使用锤子的力量在至高岭大肆破坏,粉碎一切与他为敌者。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