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塔里斯神庙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240px
塞塔里斯神庙
塞塔里斯神庙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适应等级 120级
难度 5M
地理位置 沃顿赞达拉
首领

  • 数个世纪之前,强大的蛇神塞塔里斯牺牲了自己,阻止了米斯拉克斯释放其主人的阴谋,拯救了艾泽拉斯。那一战之后,她虔诚的信徒将她的遗体转移到这里,并修建了一座神庙以静候她的重生。现在,有股黑暗的力量在这座神庙中兴风作浪,想要扭曲她的力量来达成邪恶的目的。

首领信息

阿德里斯和阿斯匹克斯

这对强大的蛇人奉命守卫神庙的入口,阻挡任何想要干扰他们主人计划的人。

米利克萨

米利克萨是禁忌实验的产物,而实验的目的是制造一整支无人能挡的野兽大军。当米利克萨的子嗣破壳而出时,这位母亲开始为了她饥饿的孩子们四处猎食。

加瓦兹特

在塞塔里斯的神庙遭到腐化后,她的雷霆之力创造了扭曲的元素生物,在沉没的神庙中徘徊。加瓦兹特是其中最强大的生物,能够彻底铲除任何挡路的敌人。

塞塔里斯的化身

一股可怕的力量正掌控着塞塔里斯之心,想要将其彻底腐化。必须在这股邪恶之力完全扎根前拯救塞塔里斯,以免她重生为黑暗洛阿神灵,摧毁整个沃顿。

补丁变迁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