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地狱火堡垒(平行世界),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HellfireRaid.png
地狱火堡垒副本
地狱火堡垒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适应等级 100级(R,N,H,M)
难度 25人(R),10-30人(N,H,M)
地理位置 塔纳安丛林
首领

  • 当加尔鲁什鼓励格罗玛什开始在塔纳安丛林的中心修建这个巨大的要塞建筑来作为袭击艾泽拉斯的集结地,即使是在这片不同的土地和不同的时代,他也建议将其命名为地狱火堡垒,他梦想能看到强大的兽人铁塔能够矗立在这片阴森的堡垒上,与他所熟知外域的荒地完全不同。但即使时代变了,他们的所作所为依然没变。

首领

奇袭地狱火

在黑索公司的佣兵帮助下,钢铁部落在地狱火堡垒的脚下建造了毁灭性的攻城器械,并计划在总攻艾泽拉斯的主城时使用他们。在将坦克改装为使用邪能之后,攻城大师玛塔克只等古尔丹一声令下,就能发动攻击。

钢铁掠夺者

在奥格瑞玛陷落后,人们在黑索自己的工坊里发现了钢铁掠夺者的图纸,他的灵感来自于燃烧军团的强力构造体,是邪恶地精的设计杰作。这项工程直到他死亡才完成,并成为了钢铁部落军事力量的巅峰之作。

地狱火高阶议会

数千名钢铁部落的兽人喝下了玛诺洛斯的鲜血,但没有人像你面前这三位一样变得如此强大。作为虚空魔法的勇士,暗月氏族的流亡者,迪亚•暗语迅速展露头角,成为古尔丹的左膀右臂。古尔图格是一个永不满足的嗜血屠夫,身经百战未尝一败,只有剑圣朱倍尔索斯曾与他战成过平手。在被邪能腐蚀后,他们成为了古尔丹的亲卫和战争议会成员。

考莫克

作为德拉诺的上古生物,考莫克曾经统治者戈尔隆德,这片土地上的生物都逃离躲避巨大玛戈隆的毁灭性的怒火。但是随后钢铁部落来了,捕获了这只巨兽并摧残他的意志。他们完全没有成功……直到古尔丹执掌大权时——考莫克完全无法抵挡邪能的力量。

基尔罗格·死眼

血环氏族督军基尔罗格•死眼在经历过预见自身死亡的仪式后就掌握了自己的氏族。在认清自己的命运后,他无所畏惧的带领着氏族历经无数战役,向着它所渴望的荣耀进发。现在,血管中流淌着恶魔之血的基尔罗格正在地狱火爆裂中等着你,准备迎接自己——或者你的末日。

血魔

闯入神圣陵墓奥金顿核心的塔隆戈尔吞噬了数百条德莱尼的灵魂,逐渐成为一头臃肿的畸形怪物。如今的他已不仅仅是一个兽人,因此他抛弃旧名,给自己起了一个新的名字:血魔。

暗影领主艾斯卡

在复活泰罗克并重获力量的努力失败后,陷入沮丧的艾斯卡接受了古尔丹的招揽,以换取解除塞泰的古老诅咒的机会。如今,他已飞出暗影,重返天空。作为幻象与谎言的大师,埃斯卡的复仇之日已近在咫尺。

邪能领主扎昆

邪能领主被燃烧军团中的部分学者视为普通恶魔卫士的进化版,直接听命于阿克蒙德。他们的残酷天性与野蛮力量交相辉映。而扎昆的任务正需要他同时发挥这两项才能:击溃战歌氏族的顽固而傲慢的兽人酋长的钢铁意志……

祖霍拉克

被古尔丹从扭曲虚空深处召唤出来的祖霍拉克是最强大的虚空亡魂之一——这种寄生性的虚空生物以撕裂空间,吞噬现实位面的能量和生物为生。古尔丹扭曲了祖霍拉克,对他灌输了庞大的恶魔能量,并利用他的力量开启传送门,以召集燃烧军团大军。

永恒者索克雷萨

德莱尼最伟大的战士会将自己的灵魂灌入闪闪发光的构装体,成为永远保护人民的警戒者。索克雷萨在堕入黑暗之前曾是主教议会的一员,他改造了这个神圣的仪式,试图在塔拉多的惨败之后,用一具扭曲的邪能构装体保存自己的灵魂。

暴君维哈里

当古尔丹把他的礼物赠给萨拉格雷时,维哈里已经挑明了她的野心并且野蛮与凶残益发膨胀。在敌人中闻名的暴君维哈里是第一个接受邪能之触的人,大大强化了她的战斗能力。维哈里现在身负着嘲弄纳鲁的圣徽,以表达她对新教派的坚定信仰。

玛诺洛斯

嗜血而野蛮的玛诺洛斯一直是阿克蒙德最恐怖的手下。即使在被格罗玛什奋力斩杀之后,他的鲜血还被古尔丹当成了收买钢铁部落及其盟友的筹码。现在,古尔丹和他的爪牙正想方设法复活玛诺洛斯支离破碎的尸骨,好让他继续为燃烧军团效力。

阿克蒙德

污染者阿克蒙德是最早背叛阿古斯德莱尼的艾瑞达之一,如今他已经成为黑暗泰坦萨格拉斯的左膀右臂,指挥着燃烧军团的大军。他跨越了时间与空间降临德拉诺,以确保入侵艾泽拉斯的计划如期展开,同时防止古尔丹令他的军团主子们失望。[1]

地图

  1. 本文内容来自NGA。作者:tgr891002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