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地狱火城墙,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HellfireCitadel.png
地狱火城墙副本
地狱火城墙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适应等级 57级-67级(N)
难度 5(N,H)
地理位置 地狱火半岛
首领

  • 在外域的不毛之地,地狱火半岛中心,伫立着一座地狱火堡垒。堡垒的防御几乎滴水不漏,并曾经是部落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战争期间的指挥中心。多年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这个巨大的堡垒已经废弃,但是现在堡垒被暴怒的邪兽人组成的强盗集团占据。 虽然这个新兴野蛮种族的出现仍然是一个谜,但最令人感到紧张的,便是这些邪兽人的数量,似乎正在不断壮大中...

首领

巡视者加戈玛

加戈玛是外域住民心中的毒瘤,众所周知,他总是把出现在地狱火堡垒附近的倒霉蛋抓起来,吃他们的心,不管他们是不是有进入堡垒的打算。巡视者加戈玛奉卡加斯·刃拳本人的命令守卫城墙,他总是坚定不移地忠于自己的职守。

传令官瓦兹德

瓦兹德守卫着连接地狱火堡垒和黑暗神殿之间的补给运输、信息传递以及军队通行要道。瓦兹德的坐骑名叫纳杉,是条威风的虚空龙,他总是骑在纳杉背上,从空中用烈火、利爪和令人胆寒的尖叫声,对敌人发起势不可挡的攻势。

无疤者奥摩尔

无疤者奥摩尔是驯犬者哈卡的门徒,当他的主人在上古之战中落败后,他便接管了这位传奇战士剩余的地狱猎犬。从那时起,奥摩尔屡战屡胜,从没在哪一场对决中被打败过。这位古老的恶魔是伊利丹派往地狱火堡垒面对那些邪兽人的使者。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