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噬魂之喉,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MawofSouls.png
噬魂之喉
噬魂之喉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
适应等级 110级
难度 5N,5H,5M,5M+
地理位置 风暴峡湾
首领

  • 最伟大的维库战士死去时,灵魂将会飞往金碧辉煌的英灵殿,获得永恒的荣耀;而那些被诅咒的罪人们则会堕入噬魂之喉。在重重迷雾之中,他们将等待纳格法尔的到来,这艘由骨肉建造而成的恐惧之船将会把他们悲惨的灵魂带往冥狱之渊,落入海拉的掌握。

首领信息

堕落君王伊米隆

伊米隆曾是诺森德维库人的国王,也是个受人敬畏的强大战士,英灵殿的大门原本将在死后向他敞开,但渴望力量的他和巫妖王做了一笔黑暗的交易。被冒险者击败,他发现英灵殿的大门紧闭。因此,这位受诅咒的国王只能在噬魂之喉海岸的炼狱中苦苦煎熬。

哈布隆

神秘的灵魂摆渡人是纳格法尔号的掌舵人,他收集被诅咒的灵魂,并将其带到海拉的领地。哈布隆与堕落的瓦格里女王之间的关系尚不明了,但当微风吹起他的斗篷时,就会看到里面一片晶莹闪亮,宛如群星。有点奇怪。

海拉

堕落的瓦格里女王海拉曾是奥丁的左膀右臂,负责将维库勇士的灵魂引入英灵殿,时刻准备着参加决定艾泽拉斯命运的最后一战。但洛肯背叛后,也说服了她与自己联手,背叛奥丁。她现在潜伏在地下的暗影国度,策划着复仇。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