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哀嚎洞穴,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WailingCaverns.png
哀嚎洞穴副本
哀嚎洞穴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15级-25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贫瘠之地
首领

  • 几年前,著名的德鲁伊纳拉雷克斯及其追随者走进了阴暗的哀嚎洞穴。这座洞穴的裂缝中会喷出蒸汽,其声酷似悲伤的哭号。哀嚎洞穴因此而得名。纳拉雷克斯打算利用地下温泉使荒芜的贫瘠之地恢复生机。可进入翡翠梦境之后,他却发现自己的复兴计划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噩梦,至今仍在洞中作祟。

安娜科德拉

当纳拉雷克斯自作主张地派人前往贫瘠之地时,绯叶是第一个自告奋勇的人。在心智被主人的噩梦彻底粉碎后,这位年轻的侍僧便将自己的名姓丢诸脑后,现在正酝酿着艾泽拉斯邪恶阴险的未来。

皮萨斯

作为纳拉雷克斯的儿时玩伴,战士阿里恩在德鲁伊之道上有着过人的天赋。尽管受过严格训练,但这位侍僧却无力对抗令他丧失理智的腐化。阿里恩改名换姓,以皮萨斯的新身份将自己超凡的近战能力与德鲁伊的学识合二为一,粉碎一切入侵者。

考布莱恩

加拉克斯驾驭动物形态的能力,为他在塞纳里奥议会的德鲁伊间赢得了威名。然而,在哀嚎洞穴的腐化却扭曲了他的特殊能力。现在,加拉考克斯已将一种致命毒蛇的形态演练的出神入化,为自己冠以考布莱恩的新名字,以体现他那全新的邪恶力量。

克雷什

这只巨龟是哀嚎洞穴的古老住民,终日在地下洞穴间游荡,他顽强的心智丝毫没有受到纳拉雷克斯无情噩梦的影响。别被他乐天的性情给骗了,克雷什已经将许多妄图偷取它巨大龟壳的冒险者打得落荒而逃。

斯卡姆

斯卡姆原本只是为了逃避贫瘠之地的恶劣环境才前往哀嚎洞穴的。与洞内的许多其它住民一样,它也很快就遭到了腐化。如今在它周身流淌这黑暗能量,它已经无可挽回地变成一只强大凶残的野兽。

瑟芬迪斯

毒牙德鲁伊的领袖曾是纳拉雷克斯最出色的学生。他的悲剧源自于他想要成为大导师,也就是“荣誉导师”的热望,想要和纳拉雷克斯比肩。疯狂在他心中生根发芽,瑟芬迪斯将他的兄弟们召集在一起,成立了这个名叫毒牙德鲁伊的组织。

永生者沃尔丹

在纳拉雷克斯来到哀嚎洞穴之前,人们对这只生物了解甚少。永生者沃尔丹被看作是洞穴的原始守护者,没能逃过降临在自己家园的腐化、沃尔丹与其他疯狂的德鲁伊结为盟友,对那些擅自闯入的不速之客保持着高度警惕。

吞噬者穆坦努斯

从纳拉雷克斯扭曲心灵最为阴暗的角落里,席卷翡翠梦境的腐化之力已体现在德鲁伊的死敌——鱼人的身上。名叫穆坦努斯的怪物来到这个清醒的世界上,吞噬任何想要将纳拉雷克斯从梦魇中解救出来的人。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