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J-DUNGEONBUTTON-DireMaul.png
厄运之槌副本
厄运之槌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36级-46级(东),39级-49级(北),42级-52级(西)
难度 5N
地理位置 菲拉斯
首领

厄运东部

  • IconSmall Satyr.gif瑟雷姆•刺蹄
  • IconSmall Water.gif海多斯博恩
  •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蕾瑟塔蒂丝
  • IconSmall Satyr.gif奥兹恩

厄运北部

  • IconSmall Ogre Male.gif卫兵摩尔达
  • IconSmall Ogre Male.gif践踏者克雷格
  • IconSmall Ogre Male.gif卫兵芬古斯
  • IconSmall Ogre Male.gif卫兵斯里基克
  • IconSmall Ogre Male.gif克罗卡斯
  • IconSmall OgreMage.gif观察者克鲁什
  • IconSmall Ogre Male.gif戈多克大王

厄运西部

  • 18px特迪斯•扭木
  • IconSmall NightElf Female.gif伊琳娜•暗木
  • IconSmall Ghost.gif卡雷迪斯镇长
  • IconSmall VoidTerror.gif伊莫塔尔
  • IconSmall Highborne Male.gif托塞德林王子

  • 数千年前建立用以保存卡多雷奥术秘密的古城埃雷萨拉斯如今已被邪恶的力量所扭曲,成为一片废墟。各股势力曾奋力为控制厄运之槌的腐化力量相互竞争,但最终他们勉强选择了互相妥协,各自占据着一片领地并利用着这里的的能量。

厄运东部

瑟雷姆•刺蹄

出于对向燃烧军团证明自己价值的极度渴望,瑟雷姆•刺蹄告诉他的主人,自己能够奴役那棵依然在厄运之槌中漫步的强大古树。但事实是瑟雷姆的力量并不足以完成这项壮举,因此他开始从其他活体生物身上抽取更多的能量,在自己的祭坛上屠杀这些祭品后收割他们在生命最后一刻因恐惧而生的精华。

海多斯博恩

瑟雷姆•刺蹄在试图控制厄运之槌中的元素时遇到了海多斯博恩,那时这只水元素正安静地呆在他祭坛下的水池中。随着瑟雷姆的献祭仪式不断地进行,水元素也开始变得躁动不安,想要消除刺蹄手下的恶魔仆从。岁月流逝,刺蹄一步步运用他的受害者的能量,将海多斯博恩变成了受自己控制的狂暴元素。

蕾瑟塔蒂丝

厄运之槌中的扭曲能量将蕾瑟塔蒂丝从很远的地方吸引了过来,让她看到了满足自己那无法控制的魔瘾的希望。她用那些被献祭的受害者的肌腱和韧带编织出了一张网,用它来吸取厄运之槌东侧的腐蚀力量。她惊喜地发现,自己的这项发明居然可以无限制地吸取能量,最终容纳的能量大到足以毁灭她全部的敌人。

奥兹恩

奥兹恩追求着菲拉斯最终极的腐蚀,却一直鲜有进展——直至他发现了埃德萨拉的神龛。在他所奴役的古树们的力量帮助下,奥兹恩将周围森林的活力集中到他的巢穴中,好让自己能够随意地控制整片森林。

厄运北部

卫兵摩尔达

摩尔达是戈多克食人魔中的一位狂热而忠诚的卫兵。他一直坚信是戈多克大王赐予了他一对附魔过的拳套,从而让他当了整整六年的戈多克摔角冠军。而事实是,当时戈多克大王将这对拳套随便扔了出去,摩尔达只是第一个发现者罢了。

践踏者克雷格

已经有太多次,秘密潜入的刺客因为不慎打翻了克雷格的啤酒杯而迎来了自己的末日。虽然克雷格经常在值班时喝得酩酊大醉,但没有任何事情能够比宝贝酒杯掉落在地的声音更快地让这个食人魔进入狂暴状态。

卫兵芬古斯

自从观察者克鲁什告诉芬古斯他注定会在值班时遇到自己的心上人之后,这家伙就几乎日夜不停地在戈多克庭院里不知疲倦地巡逻着。

卫兵斯里基克

一些人认为斯里基克是为人谨慎,但其实他很懒。斯里基克并不打算直接挑战戈多克国王,而是花时间研究陷阱和老旧的魔法装置,希望依靠这些小伎俩能够不流血不流汗地给国王以致命一击。

克罗卡斯

即便是在食人魔当中,克罗卡斯依然以易于怒发冲冠而臭名昭著——尤其是有人冒犯自己或国王的时候。如果有人敢散播关于他很久以前与一只豺狼人纠缠不清的传言,他肯定会一点就炸。

观察者克鲁什

克鲁什并不经常性地表明立场,但当乌洛克掌权时,很明显已经没有人能够挑战他的权威。国王指派克鲁什做自己的首席顾问,相信他的两颗脑袋能让他拥有两倍于普通食人魔的点子。

戈多克大王

要统治戈多克食人魔,你只需要宣称自己是国王,然后打败其他所有不同意的人就可以了。戈多克国王——又名乌洛克——煽动了整整一打最强壮的戈多克战士同时向当时的国王发起挑战。在激烈的肉搏战之后,绝大多数的挑战者都已战死或身负重伤,而乌洛克就能轻松地用自己的巨剑斩杀掉幸存者,还有已经精疲力尽的老国王。时至今日,戈多克食人魔们还会时不时小声谈起在“鲜血之日”那天发生的事情。

厄运西部

特迪斯•扭木

特迪斯•扭木是埃德萨拉斯的坚定防御者,他的心与这座城市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当天崩地裂撕碎这片大陆时,他的决心并未改变,但接下来长达10000年的腐蚀最终还是玷污了这棵古树的灵魂。

伊琳娜•暗木

伊琳娜•暗木,还有她忠诚的伙伴费拉,曾经是托塞德林王子手下最优秀的猎人,直至她拒绝接受上司的命令处决自己的朋友。作为对违命罪的处罚,托塞德林杀死了伊琳娜和她的熊,还运用自己得到的恶魔力量把他们的灵魂束缚在了尸体中,让他们作为亡灵保卫者继续留在厄运之槌中。

卡雷迪斯镇长

当托塞德林王子下令屠杀自己的人民时,他最忠诚的副官扮演了刽子手的角色。卡雷迪斯镇长冷酷而无情地杀死了许许多多毫无准备的辛德拉,但自己也在一次杀戮中受了致命伤。即便是死后,卡雷迪斯的灵魂依然在厄运之槌中徘徊,继续协助保卫着托塞德林的统治。

伊莫塔尔

随着永恒之井的毁灭,辛德拉不仅失去了力量,更失去了永生的能力。绝望的他们在厄运之槌的西侧召唤了一只恶魔,并用能量场将它禁锢了起来,借助它的虚空能量维持自己的法术能力。伊莫塔尔在这近10000年中不仅无力反抗,甚至连动都没能动过一下,只能静静等待重获自由的那一天,时刻准备着撕碎那些囚禁自己的人的躯体。

托塞德林王子

永恒之井毁灭后,托塞德林王子在埃德萨拉斯中囚禁一头恶魔,并允许他的人民吸取恶魔的力量,以此保住了自己在辛德拉的统治权。长期暴露在恶魔力量之中,使托塞德林的意志遭到了扭曲。当恶魔的能量枯竭时,王子下令杀死大多数的辛德拉,只为能够满足自己和一小批心腹们对魔法力量的渴求。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