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勇气试炼,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 自从洛肯背叛之后,奥丁就被囚禁在英灵殿中。海拉更是在阴影中策划夺取他的瓦拉加尔勇士的灵魂。但最近,伟大的英雄们追踪燃烧军团的脚步来到了风暴峡湾。奥丁召集了这些勇士,对他们进行最后的考验,希望他们的力量和决心能够扭转局面,终结海拉的统治。

奥丁

许多世代以前,奥丁曾带领泰坦铸造的大军对抗黑暗帝国的上古之神。但数千年来,他被宿敌海拉的诅咒禁锢在了英灵殿里。如今,奥丁正在征召凡人勇士,以期推翻冥狱深渊的统治者并重获自由。

高姆

海拉所圈养的这只凶猛的三头猎犬忠心耿耿地守护着冥狱深渊的入口。经过精心的育种,高姆不追求享受也不需要睡觉,它永远警惕着一切前来挑战它残酷女主人的入侵者。

海拉

虽然曾经是奥丁的左膀右臂,但在满腔仇恨的驱使下,海拉会不惜一切巩固她的古老诅咒,将那位泰坦守护者继续囚禁在英灵殿中。如今,她已不再满足于统治她的暗影王国,即将指挥她的克瓦迪尔大军掠夺生者的土地。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