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剃刀高地,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RazorfenDowns.png
剃刀高地副本
剃刀高地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42级-45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贫瘠之地
首领

  • 传说,半神阿迦玛甘倒下时,他的鲜血催生出了巨大的荆棘藤蔓。最近,有斥候报告说发现有亡灵在该地区出没,令人不禁担心是不是恐怖的天灾军团打算来征服卡利姆多了。

阿鲁克斯

亡首教派的魔灵师对自己的成果非常骄傲。进过无数次失败的尝试后,他们终于为亡语者布莱克松创造出了合适的护卫。阿鲁克斯是一只巨型蜘蛛,它的身躯长满剧毒的脓疱,爆裂后能溅出可怕的毒液。现在,魔灵师们正在等待机会展示他们的造物。

火眼莫德雷斯

亡语者布莱克松通过亡灵巫术重新点燃了火眼莫德雷斯的灵魂之焰,使他再度复活。生前作为萨满的莫德雷斯,复活后展现出了奴役元素的扭曲能力。他将毫不犹豫地烧死所有胆敢阻碍亡语者的人。

麦什伦

亡语者布莱克松最新的造物麦什伦是用其失败的造物部件拼合而成的怪物。它体内充满了胆汁、脓水和其他毒液,将通往亡语者布莱克松的大厅彻底污染了。

亡语者布莱克松

在寒冰之王亚门纳尔被击败后,亡语者布莱克松在亡首教派内迅速蹿升。在夺得教派的绝对控制权后不久,布莱克松开始聆听到黑暗低语。这些低语承诺,如果他能令亚门纳尔重返世间,就会得到惊人的力量与财富。受强大的非自然力量驱使,布莱克松发现了亚门纳尔的遗体存放处。现在,返回剃刀高地的布莱克松已经准备好完成仪式,并让他的前主人再次复活。

寒冰之王亚门纳尔

巫妖亚门纳尔曾是天灾军团的一员,在第三次大战中参与了对海加尔山的突袭。之后,巫妖王命令他的仆从留在卡利姆多,负责扩大天灾军团的影响力。但这次行动被部落和联盟的英雄挫败了。现在,剃刀高地的相对和平又受到了威胁。亡语者布莱克松想要复活这个强大的巫妖并重新发起对贫瘠之地的进攻。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