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斯坦索姆
Culling of Stratholme loading screen.jpg
净化斯坦索姆加载界面
位置 塔纳利斯时光之穴
种族 巫妖女妖食尸鬼骷髅天灾军团
永恒龙军团永恒龙军团
最终首领 IconSmall Nathrezim.gif 玛尔加尼斯
推荐等级 80
最低等级 75
人数限制 5

净化斯坦索姆The Culling of Stratholme是是时光之穴的第四个分支,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中放出的一个5人80级地下城,故事围绕着帮助阿尔萨斯王子净化被天灾谷物感染的斯坦索姆展开。副本的最终阶段,玩家会面对恐惧魔王玛尔加尼斯

冒险手册

  • 阴魂不散的永恒龙族依然没有放弃他们毁灭时间轴的企图,这次他们在另外一个改变世界的重大事件"斯坦索姆之战"中找到了新的时空起点,改变这个事件的结果,可能会导致整个大陆的历史崩溃:没有巫妖王,没有寒冰王座下的决斗,你我也不会在诺森德相遇……时光守护者当然不会让永恒龙族的阴谋得逞,他们征召新的勇士去帮助克罗米阻止时间轴被改写,阿尔萨斯王子走上歧路的那一刻,终于有机会亲眼见证……

肉钩

自从阿尔萨斯王子首次遭遇天灾憎恶以来,它们的邪恶程度与日俱增。肉钩比其它同类成长得更加强壮、更具毒性、更加敏捷。创造肉钩的死灵法师们从没想过要把它塑造得多么聪明,但哪怕是最基本的狡诈就足以让它为所欲为了。

塑血者沙尔拉姆

塑血者沙尔拉姆是在通灵学院下方殿堂中受训的首批死灵法师之一。在他眼里,那些试验品以及偶尔出现的小学徒都只不过是他工作中的有趣点滴而已。现在所有住在斯坦索姆里的人都成了他的实验对象……还有那些妄图阻止他的闯入者。

时光领主埃博克

永恒龙军团总是尝试用精妙的方法来操纵时间流,若是失败,他们则可以派出刺客,直接去对付阿尔萨斯。尽管人们对永恒龙军团派出的密探知之甚少,但埃博克却有着可怕的驾驭时间能力,成为了横亘在阿尔萨斯未来的致命障碍。

玛尔加尼斯

玛尔加尼斯的命运已经被书写了。阿尔萨斯对恐惧魔王的仇恨将驱使他前往诺森德,拿起霜之哀伤。但只有玛尔加尼斯发现他值得,这件事情才会发生。要让阿尔萨斯证明自己的价值,踏上成为巫妖王的征途,他必须先在玛尔加尼斯的攻势下存活下来。

永恒腐蚀者

暂无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