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读物:达拉然最糟糕的法师The Worst Mage in Dalaran - A Children's Book是达拉然的一本书籍。

来源

诺森德达拉然紫罗兰之门中立  大法师塞琳德拉左手方向的书架前地上[56.7, 45.5]300px

内容

儿童读物:达拉然最糟糕的法师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既不会施放火球术,又不会施放变形术,更不会施放寒冰箭法师。当他施放造水术的时候,会造出泥巴来。如果他对谁施放了奥术智慧,那个人就会变得更笨。他的老师们一致同意,这位名叫巴古多夫的学生,是达拉然最糟糕的法师。

  巴古多夫满怀着希望刻苦学习。他在同学们面前一口气喝下了好多好多法力药水,以为这样可以提高他的魔法技能。但唯一的结果,却是他好多次在重要的祈祷仪式上打嗝,或者把同学的长袍烧着,又或者把老师的胡子变成羊毛。

  在巴古多夫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候,考官要求他施放一个冰甲术。当他开始施法的时候,其他学生都很害怕地蜷缩在座位上。一层蓝色的迷雾笼罩着年轻的巴古多夫,看起来他好像成功了。但是很快,他就开始发抖和打喷嚏,大家终于明白了,原来他对自己施放了霜寒刺骨

  有一天,巴古多夫在花园里散步,心里想着他是不是根本不是一块当法师的料。他看着在周围玩耍的小孩子,回忆起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强大的施法者。“没错,”他心想,“我一定可以成功的。我只需要更加刻苦勤奋!”于是巴古多夫开始寻找可供练习魔法的目标,并注意到了一棵不太寻常的树。巴古多夫鼓起勇气,对这棵树施放了一个法术,然后闭上眼睛,不敢去看这个法术的结果。

  最后他终于睁开眼睛,哎呀!那棵树变成了一位漂亮的暗夜精灵。“成功啦?”巴古多夫大声喊道,“变形术成功啦!我果然还是可以当法师的呀!”

  暗夜精灵感到很迷惑,但是随即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她对巴古多夫温柔地笑了笑,说道:“我是一名德鲁伊,孩子。我们可以随意变成别的模样。”

  巴古多夫的脸红得像苹果一样,急忙转身走开,却一不小心踩到了自己的长袍,在大街上摔了个跟头。路上的其他人都大笑起来,巴古多夫急忙把自己的尖帽子戴好,低着头羞愧地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那个暗夜精灵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心里想着刚才那个男孩子的事情。当她准备离开的时候,被脚下的某样东西绊了一下,差点摔倒。她低头一看,在刚才还空无一物的地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簇闪闪发光的魔皇草,它的花瓣正在慢慢伸展开来,绽放成为一朵美丽的鲜花。她惊讶地看着这朵花,然后恍然大悟地抬起头,向巴古多夫离开的方向望去,但是那位年轻的法师已经不见踪影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