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破碎群岛-达拉然-克拉苏斯平台Paladin 圣骑士Protection防护神器任务:[ 真理守护者祭坛]

  • 固定位置,有高亮显示
  • 任务刷新,仅在任务期间可阅读
  • 传统书籍阅读格式

内容

伊格瑞姆的旅途

伊格瑞姆的旅途

  提尔死后,真理追寻着伊格瑞姆帮助他在提瑞斯法的同胞在新世界生存了下来。
  得知他的其他同胞也从北方逃离后,他出发去寻找他们,希望能找到有资格继承他武器的人。
  最终,他找到了风暴峡湾,以及他的族人们强大的后裔。他或许能从中挑选出有实力的继承者。

伊格瑞姆的挑战

伊格瑞姆的挑战

  伊格瑞姆在一座岩石构成的岛屿上建造了一座竞技场。他向他的同胞们宣称,他要寻找一名意志坚定、实力强悍且心灵纯洁的继承者。他们必须通过他的试炼,才能得到他的武器。
  许多狂战士和龙骑士响应了伊格瑞姆的召唤,但他们全部失败并惨死。伊格瑞姆迎接了无数挑战者,直到几年后,挑战者不再出现为止。
  于是伊格瑞姆便退回了自己建造的圣殿中。他修筑了一道大门,此门可以对站在门口的任何人进行裁决,考验他们的精神和肉体。如果有人有足够的力量,能够承受它的凝视,那么此人就会获得进入的资格。
  深感失望但并不灰心的伊格瑞姆建造了一座献给提尔的祭坛,将自己以及他的武器一起封印入了墓穴,等待真正的勇士到来。
  大门上的结界会用净化之火烧死那些试图打开它的人。只有意志坚定且心灵纯洁的人才能够抵挡住这股烈焰。
  伊格瑞姆就在墓穴中等待着能够成功进入的人。

伊格瑞姆的长眠

伊格瑞姆的长眠

  这里长眠着坚定且耐心的伊格瑞姆。他绝不向宿敌的诅咒低头,像古代维库人一样坚强。
  他与他的试炼在等待着挑战者。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