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To Do Today是达拉然的一本书籍。

来源

内容

今日工作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施法者解疑 - 新手法师常见问题集锦:

问:我不能施放任何法术。我应该怎么办?
答:你很可能是脱水了。如果在施放某种你确信自己已经掌握的法术时遇到困难,请尝试喝下一杯水!适量补充水份对有效施法是至关重要的。
问:我不能施放火焰冲击!几秒前我明明成功地施放了火焰冲击,但是现在不行了。帮帮我!
答:不能施放法术?是不是几秒前刚刚施放过?某些法术是不能连续施放两次的。在等待期间不如挑些别的法术来试试。
问:我在衣帽间偷看了朋友的法术书,发现他掌握的法术比我多!为什么会这样?
答:首先,这种情况是绝对正常的。记得经常和你的训练师谈谈。他/她或许能教你一些新的咒语。如果训练师拒绝教给你更多的知识,那么你就需要勤加练习目前已经掌握的法术。要有耐心,你一定会学到新的法术的!
问:同事们所能造成的伤害似乎都远胜于我。要怎么样才能赶上他们,而不至于被视为蠢货呢?
答:伤害并不能决定一切。你可以通过别的方式辅助团队,奥术餐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这样还行不通的话,或许你并不适合研习奥术理论。听说狩猎技巧更加容易掌握!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