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翔龙骑士团的建立The Founding of the Order of the Cloud Serpent是一本游戏内书籍

来源

  1. 翡翠林青龙寺藏卷人密室进门上楼左拐正前方拐角处书架旁地上[55.6, 60.7]300px
  2. 翡翠林青龙寺藏卷人密室进门上楼左拐两次右手边书架旁地上[56.1, 61.0]300px
  3. 翡翠林青龙寺藏卷人密室进门上楼左拐三次正前方拐角处书架旁地上[56.7, 60.0]300px
  4. 翡翠林青龙寺藏卷人密室下楼左拐两次右手边书架旁地上[56.1, 61.0]300px
  5. 锦绣谷七星殿金色神灯左侧屏风后的蓝箱子上

内容

云端翔龙骑士团的建立
收录于版本7.3.5.25996

熊猫人帝国建立后不久,就爆发了赞达拉战争,一位名叫的年轻女孩在经过百木园时听见了奇怪的声响。一条幼年云端翔龙受伤倒在地上,性命垂危。蒋以母亲般的温柔把这小家伙抱在手里,细心照料。她给翔龙起名叫,他们很快便成了朋友。

在普通人看来,这简直不可理喻。翔龙被视作怪物和野兽,既狡诈又危险。镇民们纷纷对蒋敬而远之,并要求她在罗长大伤人之前除掉这个祸患。

一天,赞达拉巨魔长驱直入,挥军抵达了位于遥远南部的翡翠林。漂洋过海而来的巨魔怪物对潘达利亚发起了猛攻。蒋响应战斗的召唤,到海滩上捍卫自己的人民。

在其中一场战斗中,蒋险些死在一个手持长矛的巨魔手上。就在利刃距她心脏只差分毫时,罗及时赶来相救。

尚未成年的翔龙俯冲而下,将巨魔的躯体撕成碎片。然后驮起身负重伤的蒋,带她飞到了远离战场的安全地带。

等她复原后,蒋便前去寻找潘达利亚的守军领袖。这是一群伟大的武僧,负责保卫这片土地,使其免受巨魔和其它虎视眈眈势力的威胁。

她试着说明翔龙能如何帮助他们,罗是怎样救了她,以及她将如何扭转战争的局势。

可武僧们却对她说的话充耳不闻,他们笃信自己的智慧,选择用自己认定的方式继续死守。

但蒋并没有放弃。眼下这个闭门羹反而让她的决心变得更加坚定。

几天后,赞达拉从岸边涌来。熊猫人勇士们在晨芳园附近的大桥上死守阵地。他们拼命阻挡巨魔的攻势,但还是失败了。赞达拉人数众多,他们的蝙蝠骑士打得熊猫人毫无招架之力。取胜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

这时在各位看官的眼前出现了什么?蒋骑在罗的背上从天而降!

两位好友纵身俯冲,将赞达拉巨魔从桥上尽数挑落,就连蝙蝠骑士也被一一击倒。在这两位好友的怒火面前,任何人都毫无机会。

尽管在几个月后才迎来了最终的胜利,但这无疑是反败为胜的转折点。很快,蒋就将其它熊猫人也训练成了翔龙背上的骑士。

蒋和罗成了英雄!从那天起,翔龙在熊猫人心目中就成了希望的象征,云端翔龙骑士团也随之成立。直到今天还保护照看着整片翡翠林。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