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34.jpg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World of Warcraft: Battle for Azeroth
开发者 暴雪娱乐
Team 2
发行 暴雪娱乐
发行日期 2018年8月14日(全球同步)
最后版本 8.2.5
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OS X
作品顺序
Chapter33.png
补丁7.3:阿古斯之影
Chapter34.png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75px
补丁8.1:复仇之潮
Chapter34  · 分类:游戏版本 · 游戏版本项目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World of Warcraft: Battle for Azeroth是《魔兽世界》的第七个资料片。[1]于北京时间2017年11月4日的2017年暴雪嘉年华公布。

在《争霸艾泽拉斯》中,燃烧军团的陨落引发了一系列灾难性事件,并重新点燃了荣耀的联盟和强大的部落之间的战火。随着新战争纪元的开始,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必须踏上艰苦的旅程,寻找新的盟友,并争夺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来扭转战局。双方将进行多线对战,而获胜的一方将引领艾泽拉斯走向未知的未来。[2]

概览

    • 完整练到满级(从20级起)的角色将获得独特的新种族传承套装外观。
  • 海岛探险
    • 扬帆远航,探索众多神秘海岛。组成三人小队,与狡猾的入侵者以及敌军竞赛,收集岛上的宝贵资源。探索诺森德附近的冰封之海,勇闯荒废已久的吉尔尼斯城堡,面对强大的元素生物——变幻无穷的挑战在等待着你。 8.1”复仇之潮”版本新增两个海岛探险地图与两个随机事件,并更新了奖励系统。
    • 游戏地图
      • 潮落岛(8.2“艾萨拉的崛起”中加入)
      • 琼花村(8.2“艾萨拉的崛起”中加入)
      • 湾林镇 (8.1“复仇之潮”中加入)
      • 约伦达尔 (8.1“复仇之潮”中加入)
      • 恐惧群岛
      • 青翠荒野
      • 低语堡礁
      • 腐化泥沼
      • 安戈尔废墟
    • 游戏模式
      • 普通难度,单人or组队参与都可以,满110级就可以参与。收集满6000艾泽里特胜利。
      • 英雄难度,单人or组队参与都可以,要求120级并且至少295装等。收集满9000艾泽里特胜利。敌人的血量和伤害比普通难度提高100%。艾泽里特获取量增加50%。
      • 史诗难度,需要一个3人小队参与,要求120级并且至少315装等。收集满12000艾泽里特胜利。敌人的血量和伤害比普通难度提高200%。艾泽里特获取量增加100%。
      • PVP难度,需要一个3人小队参与,要求120级并且至少295装等。收集满18000艾泽里特胜利。敌人的血量和伤害比普通难度提高200%。艾泽里特获取量增加200%。

新区域

升级区域

库尔提拉斯

如果你是联盟,你将前往航海王国库尔提拉斯开展冒险,解开背叛与黑暗魔法构成的迷网。库尔提拉斯由四大家族掌控,包括提拉加德海峡的普罗德摩尔家族、德鲁斯瓦的维克雷斯家族,以及斯托颂谷地的斯托颂家族

赞达拉

赞达拉是巨魔帝国的核心,也是艾泽拉斯生命的摇篮。巨魔是艾泽拉斯现存最古老的生物之一,他们的历史可以追溯至泰坦到来之前。赞达拉分为三大地区:郁郁葱葱的丛林祖达萨、潮湿的沼泽地纳兹米尔,以及风暴肆虐的沃顿沙漠。

“艾萨拉的崛起”新增内容

纳沙塔尔麦卡贡

在“艾萨拉的崛起”中,你可以探索两片全新的区域。纳沙塔尔是可怕的纳迦所占据的大本营,在那里你将迎战他们,并找回古老的苏拉玛标枪,这是进入艾萨拉女王永恒王宫的关键之物。随后探寻麦卡贡,在那座失落的机械侏儒岛屿上,你将帮助锈栓抵抗军的成员阻止麦卡贡国王的邪恶计划。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地下城

联盟

部落

  • 阿塔达萨 – 位于赞达拉,掩映在祖达萨的群山之中,是赞达拉诸王古老的长眠之地,也是一个涉足黑暗仪式的巨魔教派,以及恐龙、亡灵和亡灵恐龙的大本营。
  • 塞塔里斯神庙– 位于沃顿,这座神殿是外表似蛇的蛇人的圣地。
  • 地渊孢林– 位于纳兹米尔,这个地下副本是赞达拉腐化的主要源头。
  • 诸王之眠 位于阿塔达萨内部,这是内部墓室,上古诸王的安息之地。
  • 暴富矿区!!– 这个满级地下城离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有点远。地精们听说艾泽里特及其价值之后,开始深入挖掘艾泽拉斯,以获取更多资源。玩家将在多年后再度回到科赞,见证其改变。

麦卡贡岛

团队副本

同盟种族

详见:同盟种族

随着部落在西、联盟在东的局势日渐明朗化,双方阵营都将寻找新的盟友以添助力——包括他们之前已经遇到过的朋友。

作为一名部落或联盟勇士,你将能够通过一系列任务促使新盟友加入你的阵营。一旦你成功邀请某个种族的盟友加入己方阵营,就能创建该种族的新角色,拥有全新的种族技能,以及多种自定义选项。

解锁之后,玩家可以从20级开始玩新盟友种族。和其他种族一样,一旦解锁盟友种族之后,你就可以对新角色使用种族变更或角色直升服务——但完整练到满级(从20级起)的角色将获得独特的新种族传承套装外观。

部落

在保护屏障下与世隔绝地生活了一万年后,苏拉玛的精灵越来越依赖暗夜井的奥术魔力。为了保护这座力量之泉,夜之子的领袖们与燃烧军团达成了协议,但却使自己的王国陷入了内战。从他们的恶魔主子手中夺回自由后,夜之子需要盟友来帮助他们找回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位置。

可选职业: Hunter 猎人Mage 法师Monk 武僧Priest 牧师Rogue 潜行者Warlock 术士Warrior 战士

作为上古之战的英雄胡恩的后裔,至高岭牛头人崇拜大地、河流与天空之灵。虽然燃烧军团入侵了他们的土地,并在部族间种下了纷争的种子,但高岭诸族还是再次团结到了一起。现在,他们终于做好了准备,走出圣山,与他们来自卡利姆多的同胞并肩战斗,将他们的高尚品格和惊人力量带到强大的部落。

可选职业: Druid 德鲁伊Hunter 猎人Monk 武僧Shaman 萨满祭司Warrior 战士

无数个世代以来,德拉诺的兽人氏族之间一直争乱不休。当古尔丹呈上其恶魔主人的鲜血时,玛格汉(兽人语“纯净者”,未受腐化之意)兽人氏族拒绝了这笔黑暗的交易,并团结起来全力驱逐燃烧军团。在地狱火堡垒被攻陷之后,玛格汉兽人与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并肩作战,并许诺有朝一日将向英雄们偿还这份人情。随着与联盟之间的冲突不断升级,部落需要玛格汉兽人的力量来赢取胜利。

可选职业: Hunter 猎人Mage 法师Monk 武僧Priest 牧师Rogue 潜行者Shaman 萨满祭司Warrior 战士

赞达拉巨魔是一个自豪的种族,他们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艾泽拉斯历史最久远的时期。他们勇猛的战士会骑乘恐龙冲入战场,并且拥有世界上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海军舰队。但是不断入侵他们边界的敌人,还有大王议会内部的纷争,都已经威胁到了这个王国的基础。通过让赞达拉重归稳定,部落的英雄们可以获得一支强大的全新盟友。

可选职业: Druid 德鲁伊Hunter 猎人Mage 法师Monk 武僧Paladin 圣骑士Priest 牧师Rogue 潜行者Shaman 萨满祭司Warrior 战士

联盟

许多人都曾试图掌握虚空的堕落魔力。大部分这么做的人最终都陷入了疯狂。决心使用这种力量为艾泽拉斯的福祉而战的奥蕾莉亚·风行者,成为了第一个成功抗拒暗影低语的凡人。为了帮助一群几乎堕入黑暗的同胞,奥蕾莉亚发誓要教导这些虚空精灵控制体内的暗影,并让他们用这种新获得的力量为联盟效力。

圣光军团与燃烧军团在扭曲虚空中厮杀了数千年。舍身投入这场漫长远征的德莱尼会接受仪式,将圣光的精华注入体内,成为光铸者。在阿古斯之战获得最终的胜利后,光铸者有了一个新的任务:保护艾泽拉斯不受任何威胁,并帮助联盟击退部落的入侵。

可选职业: Hunter 猎人Mage 法师Paladin 圣骑士Priest 牧师Warrior 战士

黑铁矮人是出了名的脾气火爆,顽固不化,他们和其他部族之间一直纷争不断。他们在铁炉堡的一场失败的政变点燃了三锤之战,还有许多黑人矮人曾经被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摆布。虽然其中一支矮人效忠摄政女王茉艾拉·索瑞森,但是其他族人并没有站在同一条战线上。联盟殷切希望黑铁部族能够统一起来,协助争夺艾泽里特的力量,与部落抗争。

可选职业: Hunter 猎人Mage 法师Monk 武僧Paladin 圣骑士Priest 牧师Rogue 潜行者Shaman 萨满祭司Warlock 术士Warrior 战士

无畏的探索者们建立了库尔提拉斯,他们曾在未知的水域乘风破浪,追求惊心动魄的冒险。作为洛丹伦联盟的关键一员,库尔提拉斯海军的传奇舰队曾统治过艾泽拉斯的海洋。但多年的混乱与苦难之后,这个王国已经变得孤立而脆弱,无法抵御黑暗势力的影响。多亏了勇敢的英雄出手相助,普罗德摩尔家族已重振声威,库尔提拉斯随时准备再一次和英勇的联盟并肩作战。

可选职业: Druid 德鲁伊Hunter 猎人Mage 法师Monk 武僧Priest 牧师Rogue 潜行者Shaman 萨满祭司Warrior 战士

PVP

新战场

部落和联盟的玩家将空降希利苏斯,为争夺浮出地表的艾泽里特而战。这个战场将采用类似于阿拉希盆地的动态控制点玩法,但随着资源的枯竭,新控制点会定期出现。

战争模式

重新设计:将所有服务器整合到同一个PvP规则之下。玩家最终将能够依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参与战争模式玩法。

在主城里,你将可以选择进入战争模式,并进入开启战争模式的野外世界,与其他也选择战争模式玩法的玩家同处一个世界。

那些主动选择战争模式体验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些小幅的奖励,比如额外的经验值或声望,作为风险提高的补偿。

其它

生物

画廊

区域

生物

其它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模板:Patches 75px
[[]]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