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基本完善
如果你要找的是大地的裂变前的东瘟疫之地,请访问东瘟疫之地(原版)
Eastern Plaguelands East Side.jpg
东瘟疫之地
首府 中立 斯坦索姆
种族 巫妖女妖食尸鬼骷髅天灾军团
亡灵男性亡灵女性亡灵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高等精灵男性高等精灵女性高等精灵
失心者失心者
森林巨魔森林巨魔森林巨魔
统治者 中立  玛克斯韦尔·泰罗索斯男爵
主要城镇 中立 圣光之愿礼拜堂
中立 提尔之手
中立 血色领地废墟
交战 祖玛沙尔
交战 考林路口
次级村落 中立 达隆郡
中立 北谷
交战 奎尔林斯小屋
交战 恐惧谷
阵营 银色十字军, 天灾军团, 烂苔部族
地理位置 洛丹伦东部

东瘟疫之地Eastern Plaguelands瘟疫之地中受损更加严重的一半,这片土地曾经被叫做东威尔德,也曾是洛丹伦王国的一部分。它位于西瘟疫之地以东,辛特兰北部,幽魂之地的南方。

这个地区仍然是洛丹伦天灾军团的主要堡垒,但已经不像过去那么重要了。他们至少还控制着斯坦索姆的一部分。这里的土地呈棕色,丑陋而病态,树木被腐化成了巨大的蘑菇,空气中弥漫着橙色的雾气,病木林是这个地区感染最严重的地方。亡灵、死灵法师和诅咒教派的教徒依然在这片土地上徘徊。银色十字军尝试将这片土地的亡灵感染清除,并在扩建的圣光之愿礼拜堂训练忠诚的士兵,从散布各处的哨塔关注着这片土地。北方的森林巨魔的要塞祖玛沙尔陷入了危险,随着这里的居民被转化,很可能它会变成一座亡灵的堡垒。

曾经的血色十字军血色领地陷落后就陷入了混乱,其领导者也前往了诺森德。剩下的成员被巴纳扎尔——多年前在血色堡垒被击败后从扭曲虚空回归——杀死并复活为亡灵。

历史

二战期间的提尔之手地区
Eastern Plaguelands East Side2.jpg
联盟部落争夺东瘟疫之地哨塔

西瘟疫之地一样,东瘟疫之地曾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遍布农场和小村镇。地区的行政中心位于斯坦索姆,这座洛丹伦最大的城市,附近还有多个城镇,例如达隆郡考林路口提尔之手,在斯坦索姆东边,是通往奎尔萨拉斯南部边境的小径

三战开始时,对天灾军团起源的调查指引着阿尔萨斯王子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穿过提瑞斯法林地和现在的西瘟疫之地(特别是城镇安多哈尔壁炉谷),遇见了死灵法师克尔苏加德和他的诅咒教派。克尔苏加德告诉阿尔萨斯,让他去斯坦索姆找洛丹伦天灾军团的领袖恐惧魔王玛尔加尼斯。从壁炉谷出发前往斯坦索姆的路上,白银之手乌瑟尔爵士加入了阿尔萨斯和吉安娜的队伍。当他们抵达斯坦索姆时,阿尔萨斯意识到市民都已经被亡灵瘟疫感染。当乌瑟尔拒绝服从阿尔萨斯净化城市的命令时,阿尔萨斯解除了乌瑟尔的指挥权并解散了白银之手,然后屠杀了整个城市的居民。在诺森德杀死玛尔加尼斯后,阿尔萨斯作为巫妖王手下的一名死亡骑士回到了洛丹伦,杀死了自己的父亲泰瑞纳斯国王,推翻了整个王国。在洛丹伦都城陷落后,瘟疫传遍了洛丹伦的北部地区,将之变成了今天所见的瘟疫之地。

在达隆郡对天灾军团的抵抗要血腥得多,食尸鬼掠夺者霍古斯和死亡骑士马杜克·布莱克波尔(也被称为黑衣马杜克)率领着一支天灾军队攻击了这个小镇。只有达维·克劳弗德领导的幸存的圣骑士和约瑟夫·雷德帕斯队长领导的达隆郡民兵阻挡他们的脚步。尽管他们进行了英勇的抗争,达隆郡的防御者并不能阻挡无穷无尽的天灾军团。达维在战斗中杀死了霍古斯,但他也因为食尸鬼留给他的可怕伤口而死。雷德帕斯队长倒在了马杜克的死灵法术下,他的灵魂从他的身体中撕裂开来,堕落为天灾军团的武器。他杀死了自己的同胞,将达隆郡化为废墟,杀死了每一个躲在家里的人。

洛丹伦陷落后,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将洛丹伦白银之手骑士团的残部组织起来建立了一支十字军,试图从天灾军团和被称为被遗忘者的亡灵背叛者手中夺回这个破碎的王国。在东瘟疫之地,他们控制了提尔之手斯坦索姆的西半区,与瑞文戴尔男爵的部队交战以控制这座被毁的城市。在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死后,十字军发生了分裂,出现了例如以圣光之愿礼拜堂为行动基地的圣光兄弟会银色黎明,仍然留在十字军的成员建立了血色十字军。与此同时,联盟部落继续争夺着分散在东瘟疫之地上被遗弃的洛丹伦哨塔的控制权。[1][2] 最后,洛丹伦天灾军团的主人回到了这片瘟疫肆虐的土地。从他漂浮在斯坦索姆附近病木林上空的堡垒纳克萨玛斯,他准备继续以他的主人巫妖王之名开始的工作。

恐惧浮空城纳克萨玛斯位于这个地区,通过它克尔苏加德的统治被无可争议地执行。在银色黎明的帮助下,达里安·莫格莱尼潜入了天灾军团的浮空城,试图将其击落。他最终失败了,并在这过程中失去了生命。然而,他成功将他的父亲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前灰烬使者的持有者)从亡灵状态解放出来,让他的灵魂得以安息。因为亚历山德罗斯是领导纳克萨玛斯军事部队的天启四骑士之一,失去了他之后这座黑暗堡垒的防御被严重削弱。考虑到这一点,银色黎明对纳克萨玛斯发动了一次突袭,击败了克尔苏加德,但并没能真正杀死他。在这不久之后这座堡垒就从瘟疫之地“消失”了。

一些事件同样发生在东瘟疫之地,例如穿梭于提尔之手斯坦索姆之间的红衣信使。她通常被四位红衣保镖护送。血色十字军圣贤德米提雅同样会在被迫离开提尔之手时由八名血色骑兵护卫。在大地的裂变她已经消失了。

外域之战开始前夕,东瘟疫之地被一支魔王库鲁尔领导的燃烧军团恶魔军队入侵。[3]

这个区域同样在对抗巫妖王的战争期间被天灾军团两次入侵[4]

最近,纳克萨玛斯飞离了瘟疫之地,重新出现在了诺森德的龙骨荒野,它在这个地区远东的控制被阿彻鲁斯:黑锋要塞所取代。在这里,阿尔萨斯派他的死亡骑士去毁灭血色十字军和银色黎明,使他在瘟疫之地的控制地位不受挑战。然而,老话说得好:老鼠和人(以及巫妖王)的最佳计划……

巫妖王之怒

巫妖王之怒Beta版本中死亡骑士起始区域的副本地图

东瘟疫之地进行了扩张,加入了一个为死亡骑士设计的区域,包括他们的基地阿彻鲁斯:黑锋要塞,一座漂浮在圣光之愿礼拜堂后方空中的巨大天灾浮空城。在黑锋要塞中可以找到死亡骑士训练师以及他们的领导者大领主莫格莱尼

死亡骑士的新手任务开始于在提尔之手以东的一个名为血色领地的副本式区域为天灾军团服务。随着他们的训练的进行,死亡骑士们被要求毁灭浮空城下方的城镇新阿瓦隆海文郡。死亡骑士摧毁了此地的血色十字军,将城镇化为了废墟。在毁灭了这两个地方后,死亡骑士玩家加入到最终的史诗之战:圣光之愿礼拜堂之战。这场战斗结束后,死亡骑士将会进入到“主”(非副本的)东瘟疫之地,开始为他们所属的阵营服务。在“主”东瘟疫之地,血色的领地,包括提尔之手、新阿瓦隆和海文郡都彻底地变成了废墟,曾经苍翠的农田被蔓延在此地区的瘟疫所吞噬。

新阿瓦隆海文郡的废墟,现在统称为血色领地废墟,可以从两个方向抵达。第一,玩家可以穿过提尔之手,前往通往北边道路的最后一个分岔路口。另外一个是玩家可以穿过布洛米尔进入剧毒林地,沿着南边的山壁进入一个位于废墟北部的通向死亡裂口的山洞。

大地的裂变

大地的裂变之后,银色十字军加强了他们在瘟疫之地的地位,不仅控制了曾经的银色黎明据点,例如圣光之愿礼拜堂,也控制了曾经的血色十字军城镇壁炉谷,以及东瘟疫之地的四座哨塔,哨塔四周的瘟疫已经逐渐退去。他们同样和塞纳里奥议会的成员合作,净化瘟疫之地上的瘟疫腐蚀。

尽管蒙托尔背叛了他们,圣光兄弟会最终在诺森德赢得了对抗天灾军团的战斗,回到了东瘟疫之地。他们开始了清除洛丹伦残余的天灾军团复生者的战役,尝试为银色十字军夺回城市斯坦索姆提尔之手。尽管兄弟会和银色十字军依然是盟友,彼此之间看起来却越发疏远。银色十字军担心兄弟会过于鲁莽,而兄弟会不喜欢银色十字军严苛的道德规范。

这片土地的腐化程度似乎有所减弱,大致和大地的裂变前的西瘟疫之地一样。银色十字军控制的地区——例如圣光之愿礼拜堂和五座哨塔——的瘟疫已经被清除,流经曾经干涸的河岸的水流也已经净化。

地理

东瘟疫之地有一个普通的地下城(斯坦索姆),过去还有一个团队副本纳克萨玛斯,小型地下城提尔之手同样位于本地区。圣光之愿礼拜堂是联盟部落通用的旅行枢纽。东瘟疫之地并没有战场,尽管它是一个PVP区域。

地图与分区

东瘟疫之地地图
加上哨塔的原版地图
血色领地
提尔之手地区
东部地区
东北部地区
中部地区
病木林地区
西部及西南地区

魔兽争霸II

提尔湾 (魔兽争霸II)

地下城

地下城名称 等级范围 团队规模 预计副本完成时间
副本入口 斯坦索姆:主门 42-52 5人
副本入口 斯坦索姆:仆从入口 46-56 5人
副本入口 纳克萨玛斯(原版) 60-70 40人 N/A (重置龙骨荒野)

精英区域

旅行枢纽

圣光之愿礼拜堂
中立索多里尔河出发的飞行线路
中立皇冠哨塔出发的飞行线路
中立圣光之盾哨塔出发的飞行线路
中立圣光之愿礼拜堂出发的飞行线路
中立东墙哨塔出发的飞行线路
中立北地哨塔出发的飞行线路
中立病木林哨塔出发的飞行线路

东瘟疫之地相邻地区

大地的裂变前的东瘟疫之地
地区名称 所属阵营 等级范围 方向 到达方法
幽魂之地 部落 10-20 北部 步行(通过北地哨塔北边的instance portal传送门),从圣光之愿礼拜堂出发至祖阿曼的飞行路线,或者到塔奎林TBC的部落飞行线路
西瘟疫之地 部落 联盟 35-40 西部 步行,或通过从圣光之愿礼拜堂出发至寒风营地的联盟飞行路线
Icon Cataclysm 18x18.gif 荒芜之地 部落 联盟 45-48 南方 圣光之愿礼拜堂搭乘火箭前往Fuselight-by-the-Sea (breadcrumb quest)

著名角色

详见:东瘟疫之地NPC
玛瑞斯农场

在东瘟疫之地有数位值得提及的角色。在圣光之愿礼拜堂,玛克斯韦尔·泰罗索斯男爵领导着银色黎明对抗天灾军团。在玛瑞斯农场,纳萨诺斯·凋零者派勇敢的部落英雄对抗血色十字军。在索多里尔河畔的小屋中,提里奥·弗丁试图根除瘟疫之地上的黑暗与恐怖。而高高漂浮在圣光之愿礼拜堂上空的阿彻鲁斯中,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指挥着黑锋骑士团

任务

详见:东瘟疫之地故事线

东瘟疫之地的主要剧情是一个名叫菲奥拉的狼人商人,以及她的两位圣骑士朋友吉德文·金须塔伦纳·射日者,随着故事的发展乘坐着大篷车穿越这个地区。吉德文和塔伦纳与冒险者一起加入了驻扎在圣光之愿礼拜堂银色十字军部队,以铲除这片土地上的亡灵生物。

资源

提尔之手

野外生物

病木林

注记

  • 奎尔林斯小屋附近,有一条通往奎尔萨拉斯——或者更贴切的说是幽魂之地的小道。守护着这条道路的是一个孤零零的高等精灵NPC,名字叫做阿多恩(Adon),他的名字代表着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因为资料片是Addon到原版游戏中的)。这条小道原本被倒下的树木所阻挡,从左边看过去还能看到这条路延伸到群山之中。这条小道通向一个副本传送门,阻挡那些没有购买资料片的玩家进入血精灵的家园。
  • 亡灵天灾同样在靠近奎尔萨拉斯大门的地方建立了一个小型攻城营地。在这里有一群天灾攻城技师,以及许多的绞肉车索拉纳·血怒 (在他之前是女伯爵莉亚德琳)派出有抱负的血骑士大师前去摧毁这些绞肉车和工程师,作为忠诚的表现
  • 进入东瘟疫之地后,玩家会获得增益效果洛丹伦的回响,该效果提高5%玩家对亡灵怪物造成的伤害。获得哪一级效果取决于玩家所属阵营控制了多少座哨塔。
  • 这片森林和洛丹伦的大部分地区一样,遍布着松树。然而,在旧斯坦索姆,城市周围地区是一片落叶林而不是松树林,很像远在南方的艾尔文森林。植物发生如此巨大变化的确切原因还有待解释,但可能是开发者直接使用了现有的模型而不是重新给死树设计一个新的活树模型。

成就

RPG设定

这个地区被一层毒性之雾笼罩着。[5]

版本改动与热修

  • Hotfix (2014-05-21): "修复了玩家在骑乘某些飞行坐骑从东瘟疫之地传送到幽魂之地后除非重新登录否则无法重新召唤该坐骑的问题。"
  • Cataclysm 补丁 4.0.3a (2010-11-23): 等级范围调整为40-45级。
  • WotLK 补丁 3.0.2 (2008-10-14): 北地哨塔附近的路标指向奎尔萨拉斯的部分已经被移除。
  • WoW Icon 16x16.png 补丁 1.6.0 (2005-07-12):
    • 东瘟疫之地的墓地系统已进行了更新,现在将会把玩家的灵魂放置于最近的可用墓地中。
    • 一个中立的墓地已经加入到东瘟疫之地黑木湖东北岸边。在蘑菇谷死亡的玩家因为山的阻隔和新墓地的加入,将继续使用达隆郡墓地进行复活。另外,在斯坦索姆死亡的玩家现在将使用新的黑木湖墓地。
  • WoW Icon 16x16.png 补丁 1.4.0 (2005-05-05): 当站在东瘟疫之地大锅上的怪物无法伤害到玩家时,玩家不再能通过远程攻击杀死它们。

引用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