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树和翡翠梦境The World Tree and the Emerald Dream 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暴风城[85.3, 23.3]300px暴风要塞皇家图书馆进门左转再右转到底的桌上(右侧一本)
  2. 达纳苏斯[54.9, 24.8]300px工匠区达纳苏斯珠宝店铺对面房子里桌上。
  3. 破碎群岛达拉然[43.4, 34.1]300px温室进门右侧的箱子上
    • 当前拾取间隔不明
    • 制造物品,持续2小时

内容

世界之树和翡翠梦境
收录于版本7.3.5.25961

在这之后的许多年里,暗夜精灵们不知疲倦地为重建他们的古老家园而工作。他们遗弃了破损的神殿和道路,在海加尔山脚下的茂密丛林和隐蔽的山脉中修建了新的家园。一段时间之后,在大分裂中幸存下来的巨龙从它们的秘密住所来到了暗夜精灵的家园。

红龙阿莱克丝塔萨绿龙伊瑟拉以及青铜龙诺兹多姆来到了德鲁伊的宁静家园,查看着暗夜精灵的劳动果实。拥有强大力量的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欢迎这些巨龙的到来,并且将有关新永恒之井的事情告诉了他们。

巨龙们在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时大吃一惊,它们认为只要永恒之井仍然存在,燃烧军团就不会放弃征服这个世界的念头。玛法里奥和三条巨龙定下了一个契约,以此保证永恒之井的安全,并确保燃烧军团的爪牙永远也无法找到重回这个世界的门路。

生命缚誓者——红龙阿莱克丝塔萨,在永恒之井的中心投下了一颗附有魔法的橡子,这颗橡子一遇到充满魔法力量的湖水就开始生根发芽,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大树的根须深入水底,而青翠的树冠几乎要笼罩整个天空。

这棵巨大的橡树是暗夜精灵与自然和谐关系的永恒象征,它所散发的生命能量可以慢慢地扩散并治愈整个世界的创伤。暗夜精灵将他们的世界之树命名为“诺达希尔”,这在暗夜精灵语中的意思是“苍穹之冠”。

时间之王诺兹多姆对世界之树附加了魔法——只要这棵世界之树仍然存在,暗夜精灵就永远不会衰老,也不会生病。

梦境之王伊瑟拉也对世界之树附加了魔法。她将世界之树和她的梦境王国——一个被称为“翡翠梦境”的虚幻世界连接了起来。翡翠梦境是一个巨大的、不断变幻的精神世界,它独立于现实世界而存在。在梦境中,伊瑟拉可以调节自然的运转和世界的演化方向。

包括玛法里奥在内的暗夜精灵德鲁伊都通过世界之树和翡翠梦境建立了连接,作为神秘契约的一部分,德鲁伊们同意进行每次持续时间长达数百年的休眠,他们的灵魂可以在伊瑟拉的梦幻国度中自由徘徊。虽然暗夜精灵对耗费如此漫长的时间进行休眠感到惋惜,但他们仍然无私地接受了和伊瑟拉订下的契约。

备注

  • 在成就列表中,这本书籍的名称被写为了:《世界之树翡翠梦境》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2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一段,第三句 ……从它们的秘密住所来到了暗夜精灵的家园。 ……来到了暗夜精灵的家园。
第二段,第一句 ……来到了德鲁伊的宁静家园,查看着暗夜精灵的劳动果实。 ……俯视着德鲁伊的宁静家园和暗夜精灵种植的水果。
第四段,第一句 生命缚誓者——红龙阿莱克丝塔萨,……,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生命的赐予者,红龙阿莱克斯塔萨,……,长成了一棵巨大的橡树。
第四段,第二句 大树的根须深入水底,而青翠的树冠几乎要笼罩整个天空。 大树的根须深入湖底,而巨大的树冠几乎要笼罩整个天空。
第七段,第二句 她将世界之树和她的梦境王国——一个被称为“翡翠梦境”的虚幻世界连接了起来。 她在世界之树和她的梦境王国之间建立了连接,创造了一个被称为“翡翠梦境”的虚幻世界。

引用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