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禁断之爱》
<右键点击阅读>
卖价: 9银 75铜

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禁断之爱》A Steamy Romance Novel: Forbidden Love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系列中的一本。该篇主角是马库斯安图萨(女性,被遗忘者),故事地点发生在暴风城铁炉堡之间的矿道地铁[请求来源]内。

来源

  1. 巫妖王之怒版本怪物掉落、潜行者搜索取得
  2. 翡翠林马尔泰弱智掉落
  3. 通过玩具言情小说创作包制作
    • 限时物品
  4. 破碎群岛达拉然达拉然下水道[50.9, 38.0]300px,稀有商人 卡维兹·洛典 <鬼祟的书商>随机出售

内容

禁断之爱封面.png
旧图
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禁断之爱》
收录于版本7.3.5.26822

安图萨悄无声息地爬过巨大的地下隧道,紧张地回头张望,希望能看见快速移动的矿车。“他在哪儿……”她愤怒地咕哝着。突然,她发觉身后有东西在移动,便立刻停了下来。她紧张地将眼睛眯成一条细缝,并拔出了匕首。

空旷的大厅里响起一个嘶哑的声音:“我还以为盗贼都喜欢跟在目标身后呢。”她迅速转身,手中的匕首刺上了一面坚不可摧的盾牌。“我还以为圣骑士都是光明正大的呢。”她充满信心地反唇相讥道,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

她向前倾斜着身体,大声数着数字,直到那看不见的泡沫伴随着破裂声消散。“十二秒?我知道你可以坚持更久的。”

纤细的手指在他的护甲下轻柔地游走,解开了他的胸铠,将他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不要担心,我亲爱的马库斯,今晚还没有结束……我才刚刚开始呢。”他伸出臂膀搂住她的腰,轻吻着她的脖子,使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接下来的几页已经被翻烂了。>

补丁变更

额外链接

书籍物品 制作物品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