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巨浪之海》
<右键点击阅读>
卖价: 67铜
20
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巨浪之海》
"有作者劳伦斯·E·克拉夫特的亲笔签名。"
<右键点击阅读>
卖价: 1银 34铜

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巨浪之海》A Steamy Romance Novel: Stormy Seas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系列中的一本。当前对于其是否属于正版存疑。

来源

  1. 伯拉勒斯[52.6, 48.9]300px锚角巷书记与贵族,店铺外的签售桌上
    • 拾取时的物品名称为: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副本

内容

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巨浪之海》
收录于版本8.0.1.27404

玛库斯呻吟着醒来,眯着眼睛想要看清自己身处的黑暗。他正坐在冰冷的木质地板上,空气中弥漫着长夜独有的气味。四周的石壁让人压抑难耐。也许这都只是宿醉的原因?玛库斯自言自语:“我在哪?”

伴随着一阵放浪的笑声,一个身材紧致而健硕的影子朝他走来。玛库斯揉了揉眼睛,凝神回望。她闻起来有着皮革、海盐和异域香料的味道。当他与女人那钢灰色的眼眸对望时,才发现两人之间隔着牢门。“我在牢里?”玛库斯心想。“还是说这是郭雅夫人的特殊密室?”他被自己的这个想法逗乐了。

“还没发现吗,你在海狱呢,”性感海盗的声音中带着愉悦。

玛库斯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摆出了玩世不恭的笑脸。“我听说过。海狱……船上的监狱。没错,我在一艘船上。”

女海盗俯下身,靠得更近了,双手紧紧地握着铁栏。“对,就在船上,”她妖娆地向下瞥了一眼,又重新注视着玛库斯的脸庞,欣然补充道:“显然,还是一艘扬满了帆的船。"

玛库斯咧嘴一笑,俯身隔着牢门耳语,“现在还只是半速航行,不过风似乎越来越带劲了。”他轻轻吹了一口气,诱惑的呼息撩动着女海盗乌黑浓密的发丝。

她躲开玛库斯,抗拒之情在眼中转瞬即逝,“我只是来看看,你是否需要晚餐。”她伸手从铁栏中间递过一块发霉的面包。

玛库斯挥手打落她手上的食物。“我现在不想看到干巴巴的东西了。”他握住女海盗的手,手指划过着她僵直的手背,缓缓地爬上前臂,那段手臂上刻着锚状的刺青。“你有什么库尔提拉斯的特产?我听说特别的……鲜美多汁,可以给舌头带来独一无二的享受。“

话音消散,空气却突然沉寂,随后牢房中的寂静被开门的声音打破,一柄弯刀重重地落在地上。玛库斯一言不发,望向墙角的架子和索套,扬了扬眉毛。肩膀宽厚的女性浅笑着沉吟,“哦?把你绑来可不是为了这个。”

<书中剩下的文字详细描绘了激情四射的海上时光。>

关于作者

劳伦斯·E·克拉夫特曾遍访艾泽拉斯,为自己的角色和故事创作追寻灵感。他宣称讲述动人故事的关键就是切身体验,即使再大的尺度也不会阻碍他追寻真正灵感的脚步。

轶事

拾取时的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副本

推测

鉴于本书的主角被翻译为了玛库斯,而不是以往系列中的马库斯,同时书籍封面显示为狂野基情的,当前将此书认作为言情小说系列的高仿作品。

补丁变更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