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找的是牛头人远行者,请访问远行者(牛头人)
基本完善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远行者
Kassandra Flameheart.jpg
首脑 IconSmall Halduron.gif 哈杜伦·明翼
  前成员 IconSmall SylvanasHE.gif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黎蕾萨·风行者
 塔拉纳斯·风行者
种族构成 银月城血精灵男性银月城血精灵女性血精灵
  前成员 高等精灵男性高等精灵女性高等精灵
职业 精灵游侠猎人
主城 银月城
其他重要据点 远行者营地远行者居所
根据地 奎尔萨拉斯
势力范围 东部王国
主要语言 萨拉斯语
其他语言 通用语兽人语
所属阵营 奎尔萨拉斯王国部落)、 隐秘通途
  前 洛丹伦联盟
状态 活跃
我们是一个发誓保卫人民不受侵扰的游侠组织。

—— 晨行者中尉

远行者Farstriders是活跃于奎尔萨拉斯的精英血精灵游侠组织,其现任领导者为银月城的游侠将军哈杜伦·明翼。他在前任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第三次大战中战死后接任了这一官职。远行者的大本营设在银月城内,另有许多营地和小屋散布在奎尔萨拉斯国境内外。他们隶属于血精灵政府。[1]

这些组成了远行者行伍的游侠们与荒野有着亲密的联系[2],且十分尊敬律法。他们是血精灵社会中高尚、传统而英勇的保护者。[1]

历史

创立

远行者的起源可追溯至巨魔之战,当时一群为保护奎尔萨拉斯的安全而无畏战斗的高等精灵游侠组成了一个松散组织,而塔拉纳斯·风行者则是其中翘楚。[3]约500年前,一群同样满腔热忱的战士正式组建了名为“远行者”的组织。他们最初的职责是远行至奎尔萨拉斯的实际边界之外以保护其不受侵扰,同时在整片艾泽拉斯大陆维护高等精灵的利益。如今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已在岁月的变迁中逐渐缩小。现时远行者仍认为自己有着广大的使命,但已很少在奎尔萨拉斯之外活动。远行者的领袖将获得一个铭记于史册的独特头衔:银月城游侠将军[1]

第二次大战

第二次大战期间,准备战斗的远行者。

远行者在第二次大战开端阶段的领袖是游侠将军黎蕾萨·风行者,后死于旧部落兽人及其阿曼尼盟友对奎尔萨拉斯发动的最初入侵。她的二女儿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继承了她的位置。[3]远行者在旧部落及阿曼尼巨魔的部队开始侵犯更北方的永歌森林时开始出击退敌。一些值得注意的远行者,如希尔瓦娜斯的副指挥官洛瑟玛·塞隆、游侠队长奥蕾莉亚·风行者以及他们的战友哈杜伦·明翼均参与了这场战斗。他们的抵挡行动卓有成效,但无法独力抵抗旧部落所奴役的红龙“盟友”那毁灭森林的火焰。在远行者及联盟军队合作从而成功驱逐了入侵者后,奥蕾莉亚和洛瑟玛带领他们的游侠前往洛丹伦帮助解放人类都城。希尔瓦娜斯留着在后方保证奎尔萨拉斯的安全。而哈杜伦及其游侠排则在一些银月城牧师(其中包括莉亚德琳)的帮助下于燃烧的林地之间击败、俘虏了巨魔首领祖尔金。这些几乎都曾在和巨魔的战斗中痛失其所爱的游侠们无法压抑自己的恨意,开始对这名古老敌人的首领进行折磨。哈杜伦默许了这些行为,但称自己无权下令将其处死——事实上,他希望留着祖尔金的性命以将他活捉回银月城,让曾落于巨魔之手的洛瑟玛决定他的命运。之后,一场由阿曼尼突击小队发动的袭击转移了游侠们的注意力,使他们的领袖得以逃出精灵之手。[4]

当奎尔萨拉斯尚属于联盟之时,希尔瓦娜斯收下了一名出人意料的学徒并将其召入了远行者的行伍,此人即为人类游侠纳萨诺斯·玛瑞斯。希尔瓦娜斯对她这名“极富天赋的”人类弟子怀着被许多人认为是过分的骄傲(以及我们现在所知的,喜爱)之情。这种“过度”曾被她的不少战友提及,此外还有很多远行者对一名人类混杂在他们的队伍之中感到不快。甚至奎尔萨拉斯的继承人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都曾要求希尔瓦娜斯把纳萨诺斯从游侠军队中剔除,但希尔瓦娜斯坚持对他进行训练。无论如何,纳萨诺斯最终成为了史上第一个(也极可能是最后一个)与远行者一同训练,最终获得“游侠领主”头衔的人类。

在战斗结束后的某个时段,安纳斯特里亚指斥人类的领导不力,以至于将本不必要的暴力冲突带入了精灵的家乡。他以此为由带领王国退出了联盟。奎尔萨拉斯和她的远行者由此回到了曾经与外部世界隔绝的状态。除偶尔与阿曼尼巨魔的冲突外,远行者在这一时期无甚行动。从此直到第二次大战结束,奎尔萨拉斯都享受着和平的生活。

第三次大战

远行者是高等精灵抵御奎尔萨拉斯天灾入侵的第一道防线。他们最先得知了洛丹伦已沦陷于其堕落王子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及其亡灵军团之手的消息。远行者斥候向时任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报告称死亡骑士正向北进军后,希尔瓦娜斯选择亲率游侠军队迎敌。双方对峙后,阿尔萨斯嘲笑了游侠将军试图说服他撤退的无用功,继而向精灵大门进军。远行者分散了阵型,试图阻止天灾军团罪恶的毁灭之路向精灵王国更进一步。

洛瑟玛带领远行者于幽魂之地

远行者们首先向入侵者放出箭雨,另有一只小队拔剑冲向诅咒教派的凡人成员。那些活人在远行者的战技下几无还手之力,但他们的尸体很快就被复活起来。殒命于战斗中的精灵也未能安息。[5]不久之后,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下令撤退,亡灵天灾则踏着游侠的尸体快速逼近精灵大门。希尔瓦娜斯逐渐认识到他们无法赢得此战了,但仍相信若奎尔丹纳斯岛魔导师们了解到了战况,便能扭转战局。她派出远行者斥候北上传递情报,但每一名游侠都被阿尔萨斯迅速抹除了。

游侠将军为阻挡天灾军团的进军做了许多努力:她下令摧毁了通往艾伦达尔的主干路,且努力不让阿尔萨斯拿到三月之钥。但这些最终都是徒劳。阿尔萨斯用他那些能不断再生且无脑的仆从填补了桥梁,他最需要的三月之钥的情报则被一个名叫达尔坎·德拉希尔的叛徒双手奉上。[6]

远行者还对入侵者发动了一次大规模龙鹰攻击。这为他们取得了一些短暂的胜利,但这些勇敢的野兽很快就被天灾军团的石像鬼击败了。

希尔瓦娜斯在和洛丹伦王裔的交战中被杀,领导者的陨落让远行者只能进行一些最后的挣扎。[7]他们最终撤回了首都,希尔瓦娜斯守御银月城的职责由奎尔萨拉斯时任大魔导师贝洛瓦尔·萨罗纳接替。[4]

银月城游侠将军、远行者领袖哈杜伦·明翼

洛瑟玛·塞隆和他的游侠当时在祖阿曼附近巡逻。发现入侵痕迹后,他立即前去检查隐匿的月亮水晶哈杜伦·明翼的小队将洛瑟玛从他陷入的那被天灾复生的曾经同胞们导致的险情中救下。一行人立即赶往银月城及太阳之井[4][8]

天灾入侵后

灾难结束后,游侠领主洛瑟玛·塞隆成为了高等精灵的代理领袖。远行者们在天灾军团的袭击下尽力保卫着幸存者们的安全。洛瑟玛抵达银月城后,立即组织仅存的远行者将所有能找到的幸存者聚集起来。他们找到了一个相对能够设防的位置——原花园街市一带,并将徘徊于该地的亡灵清除。第二天,远行者们就开始了对永歌森林的清理和搜寻工作,努力将他们那晚未发现及正在前往城市的幸存者带到安全地带。[4]

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在得知奎尔萨拉斯之毁坏后回到了家乡。为纪念那些逝去的同胞血亲,他赋予了幸存的族人新的名字:“血精灵”。凯尔萨斯下令洛瑟玛负责对付天灾余孽,保卫精灵家乡,而他则带着15%的健康人民前去加入新联盟[9]希尔瓦娜斯的死使游侠将军一职缺位,远行者们继而选举哈杜伦·明翼这位娴熟且具领导才能的游侠成为了新任游侠将军。

幽魂之地

WoW-comic-logo-16x68.png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系列韩国漫画

洛瑟玛哈杜伦带领远行者在奎尔萨拉斯与天灾军团作战,战果喜忧参半。他们寻到了大叛徒达尔坎·德拉希尔的踪迹,为此发动了一场埋伏。但他们被一群高等精灵骷髅困住,那叛徒由此逃脱。他们稍后又遇到了卡雷克一行人,在一番询问和争吵后,他们辨别出了蓝龙的友善意图并加入了其计划。他们向卡雷克在与达尔坎于奎尔丹纳斯岛战斗时施与了援手。

收复奎尔萨拉斯

尽管血精灵已尽己所能,但他们仍难以收复国土,天灾军团仍是奎尔萨拉斯的严重威胁。远行者从未放弃他们与这些怪物的斗争,而这样的坚持最终得到了好的结果——大法师罗曼斯带领他的魔导师利用伊利丹·怒风(表面上称作是凯尔萨斯)所传授的“新技术”迅速逐走了入侵者,以一种几乎令人震惊的效率收服了奎尔萨拉斯的大部国土。银月城也“几乎在一夜之间”就被重建起来,血精灵的未来终于有了光明。

但罗曼斯带回的新技术却导致他们和远行者(中的一些人)产生了摩擦:雷萨尔·霍克斯比尔及其游侠反对他。这最终导致奎尔萨拉斯的新任统治者,即摄政王洛瑟玛·塞隆,颁布了将这些人驱逐到(或为“出”)南部边境的命令。

奎尔萨拉斯此时迫切地需要寻找盟友。远行者们最初对他们和部落结盟持质疑态度。他们也反对血骑士团的创立。

远行者可能是受魔瘾折磨最小的一群人,他们比起同胞来对奥术魔法的渴求要小得多。这一现象的确切原因尚不为人知。[4]

燃烧的远征

今日的远行者已不再常常远离家乡。他们的主要任务变成了为收复奎尔萨拉斯南部被天灾瘟疫侵染严重的土地而战斗——最南部的地域尚在天灾军团控制之下。远行者也在永歌森林地带(国境东部)致力于消除祖阿曼阿曼尼巨魔的威胁。[1]被遗忘者的帮助下,远行者通过他们遍及永歌森林的数个据点控制着幽魂之地,他们主要的关注点是远行者居所附近仍不时出没的阿曼尼巨魔,同时也在远行者营地应对幽魂之地的天灾。

哈杜伦曾带领一排远行者和血骑士们共同与首次露面于幽魂之地的达尔坎·德拉希尔战斗。[4]尽管远行者和魔导师时常无法达成一致,但他们在对付这个如今成为了巫妖王的不死仆从的大叛徒时的态度是一样的:他必须被杀死。

一座女性远行者雕塑

奎尔丹纳斯事件后

凯尔萨斯王子叛入燃烧军团一事尘埃落定后,太阳之井终于回归了奎尔萨拉斯的人民。原日怒部队的一部分选择返乡为摄政王效忠,由此使远行者守卫奎尔萨拉斯的重担减轻了些许。[10]

大地的裂变

远行者和暗矛部族组成同盟以共同打击正于祖阿曼酝酿新巨魔帝国计划的巨魔,在该地外可见一支远行者巨魔追猎者兵团。鉴于其手下的大部分游侠都各有其它任务无法赶回,哈杜伦还请来了一支不可思议的援军:温蕾萨·风行者和她的游侠来到了奎尔萨拉斯支援他们的家乡。

熊猫人之谜

潘达利亚大陆被发现后约两月,一支远行者团被部署于此。他们(和血骑士)跟随着摄政王洛瑟玛·塞隆,保卫他和神圣遗物学会游侠俄瑞斯忒斯和血骑士埃涅亚共同被派去追踪并捕获了一名魔古军阀。行动完成后,可以发现远行者们正用锁链控制那名魔古。

大法师罗曼斯突袭达拉然援救夺日者后,洛瑟玛命令哈杜伦集结远行者,提出已到了辛多雷将命运握于自己手中的时刻了。哈杜伦及其远行者游侠继而跟随洛瑟玛前往雷神岛,作为夺日者先锋军赞达拉魔古部队作战。[11]

德拉诺之王

WoD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一部分游侠被编至日誓部队中,协助这支血骑士为主的队伍在塔拉多作战。

军团再临

哈杜伦带领远行者前往了神射手营地,在那里可以看到许多(有名有姓的)远行者。远行者们从对一只恶魔的折磨审讯中得到了关于尼斯卡拉这一居住着审判官恶魔的军团世界的情报,从中发现了他们的老战友奥蕾莉亚·风行者的线索。他们(和温蕾萨·风行者及其部下一起)返回破碎海滩以计划一场救援行动。游侠俄瑞斯忒斯牺牲于此过程中。

哈杜伦向隐秘通途新任领袖宣誓,称远行者将为此组织而战。

组织与权力

远行者是一个成员不多但个个战艺精湛的游侠组织。该组织最初可追溯至巨魔战争时期,当时它是一个由保卫奎尔萨拉斯的高等精灵战士组成的松散合作队伍。

随着时间的流逝,远行者的关注点也随之进化。今日的远行者已不再经常前往远离家乡之地。他们正在尝试收复被天灾瘟疫感染严重的奎尔萨拉斯南部地区,而最南边甚至还被天灾掌控。与此同时,远行者也没有放松对永歌森林的保卫——居于王国东部祖阿曼一带的阿曼尼巨魔仍时有威胁。[1]

尽管游侠将军哈杜伦·明翼是血精灵的军事指挥官[12],远行者这一组织却从未成为正式军队,且被视为和银月城的常备部队分开。[1]但这一说法和《大地的裂变补丁4.1版本中哈杜伦·明翼与洛瑟玛·塞隆派遣的一名信使之间产生的对话相冲突。当时他称自己作为奎尔萨拉斯官方军事指挥官,有权号召任何他所想要(对于这件事来说,温蕾萨·风行者)的帮助。

理念与行事

远行者一直被认为是深深地尊敬、注重律法和信念的,英勇而光荣的精灵。事实上他们总被看做无我奉献精神的象征。

在天灾军团对奎尔萨拉斯的血腥席卷之后,即使是远行者也失去了他们的一部分乐观。即便如此,他们仍崇高地维持着血精灵社会保卫者的职责。游侠们似乎在精神上、思维上和身体上都比多数其它血精灵更健康些,这可能是由于他们与大地的亲近和联系。

他们认为自己的使命是这样一个宽广的任务:寻找、消灭邪恶。他们的首要关注点是奎尔萨拉斯国内,但偶尔也会外出探索,在自认能取得最大成效之时施行外科手术式的打击。[1]

当多数同胞都专注于奥术魔法的神奇和崇高之时,远行者却还在某种程度上保持着其先祖与自然的联系。他们把森林当做家园,在郊野中寻觅伙伴。当银月城内的政治分歧甚嚣尘上,远行者们便转向自然之中寻找“不知欺诈为何物”的盟友。[13]这些和郊野关系密切的[2]远行者是他们自身掌握技艺毋庸置疑的专家,没人能比他们更了解奎尔萨拉斯的森林——他们在林中生活的知识和潜行能力甚至要远超于其阿曼尼宿敌。[14]

远行者并不反对酷刑折磨,他们的行为有时甚至残忍到使其他精灵同伴感到不安。[4]最为“著名”的事件当属对祖尔金的行为:在为死在其族手下的同胞复仇的恨意驱使下,他们对其进行了无情的殴打,还挖出了他的一只眼睛。他们在审讯抓获的恶魔时也采取过这类手段。

关系

远行者起初对与部落结盟的前景态度冷淡,但他们看起来能够在必要时把种族性的偏见搁置一边——他们曾与暗矛部族的巨魔愉快合作。哈杜伦·明翼本人也对他的部落盟友表现出了敬意,这名游侠将军是“很少展露精灵那知名的高傲偏见”的。[15]

他们与血骑士的不和人尽皆知。远行者看不起那些骑士掌控圣光方式,认为那是不道德的行为,希望他们有朝一日能顿悟此事。与此相对的,血骑士们则认为远行者害怕驾驭真正的力量。

远行者和某些魔导师也似有不和,而双方的领袖,即大魔导师罗曼斯哈杜伦·明翼在许多事务上的龃龉不合很可能在这一情况火上浇油。[10]

银月城守卫对远行者无甚好感,称他们是“迟钝的家伙”。

需要注意的是,鉴于血骑士已改变了其掌控圣光的方式,而游侠将军和大魔导师在经历了凯尔萨斯·逐日者背叛一事后关系也逐渐缓和,或许可以认为如今银月城的三大主要组织间关系尚可。

等级制度

远行者拥有以头衔排序的等级制度,其似乎具备一种相当直接的命令等级。

游侠领主(Alar'annalas)的晋升仪式常在正式的公共典礼中进行。游侠将军会为新的游侠领主披上作为进步象征的,名为“Fora'nal”的传统服饰,同时讲述一些鼓励的话语。国家元首——安纳斯特里亚国王——偶尔也会出席典礼,对英雄致以问候。[16]

远行者玩家

正如职业任务中体现了血精灵圣骑士玩家隶属于血骑士团,血精灵猎人玩家是隶属于远行者的。[13]不过这一点未像骑士那样被多次强调。

制服与装备

普通制服。

远行者的制服含有许多血精灵特色的设计元素,所持武器通常为弓、弩、剑和长柄。他们的制服颜色并不像血骑士那样挑剔:大多数普通远行者的服装是绿色的,而哈杜伦本人则穿着一身蓝色主调的护甲。

与黑暗游侠的关系

被遗忘者黑暗游侠曾是高等精灵远行者,牺牲于天灾入侵奎尔萨拉斯一役。在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寻回她的躯体后,她复生了黑暗游侠维罗娜拉[17]其余的黑暗游侠或也是由此而来。

希尔瓦娜斯因自然世界不再回应于她而感到恐慌。由此,她开始涉足通灵法术,并把她旧日作为远行者时闻名的娴熟技能和通灵术赋予她的黑暗之力结合了起来。黑暗游侠由此诞生。[18]

黑暗游侠们从外表上看起来并未忘记他们的起源。他们的装备基本是远行者典型装备的暗色版,而希尔瓦娜斯本人则穿着和她生前一样的装备[请求来源]——当然,进行了一些更黑暗、更具侵略性的改造。

非血精灵远行者

虽然“远行者”这一用法指的是此血精灵组织,但我们仍能在奎尔萨拉斯外发现不属于辛多雷的精灵游侠小队。奎尔林斯小屋即为被放逐的兰萨尔·霍克斯比尔及其手下游侠栖居之地——尽管他们后来不幸地成为了失心者

成员

征服者崔斯托斯。
克雷莫拉·珀耀。

知名角色

姓名  位置
部落 IconSmall Halduron.gif 哈杜伦·明翼 日怒之塔 银月城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游侠队长维恩雷 鹰翼岗哨 地狱火堡垒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赫里奥斯中尉 远行者营地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远行者达斯金 远行者营地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远行者塞蒂娜 远行者营地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远行者索兰娜 远行者营地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晨行者中尉 远行者居所 永歌森林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哈斯温里奥[19] 静谧海岸 永歌森林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托曼森中尉 艾伦达尔湖西岸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纳密斯·鹰眼 格罗姆高营地 荆棘谷海角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游侠克雷安 远行者营地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游侠莱瑟瓦林 塔奎林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游侠莉拉恩萨 阿曼尼墓穴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游侠瓦兰娜 艾伦达尔湖西岸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游侠维多兰 戴索姆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游侠维恩娜 远行者营地 幽魂之地 TBC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游侠俄瑞斯忒斯 皇帝谷 昆莱山 MoP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Ranger Silvershadow 破碎海滩 Legion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Ranger Marillion 破碎海滩 Legion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Ranger Duskhaft 破碎海滩 Legion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Ranger Carellis 破碎海滩 Legion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Female.gif Ranger Fardawn 破碎海滩 Legion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Marksman Twinrise 神射手营地 Legion
部落 IconSmall BloodElf Male.gif Ranger Adronis 破碎海滩 Legion

单位

如果你要找的是其他可能为远行者的精灵游侠,请访问精灵游侠#血精灵

备注

  • 太阳之井毁灭后,魔瘾问题几乎席卷了所有曾经的高等精灵,但它对远行者却影响不大。此现象的确切原因尚不为人知。[4]这可能是因为他们长期的野外生活,也可能是因为游侠们相对其他族人而言很少使用魔法。
  • 绝大多数年轻的高等精灵都会经历一个“我想成为远行者”的阶段,而这个阶段基本会在他们成为(或为魔导师的)学徒后宣告结束。[21]

扩展阅读

RPG设定

组织

尽管每名远行者都是游侠,但他们之中只有极少数会练习盗贼的技能。这一组织的根源可追溯至巨魔战争时代,其时一些高等精灵战士组成了共同防卫奎尔萨拉斯的松散组织。约五百年前,另一些同样满腔热忱的战士再次组织起来,并正式启用了“远行者”的名号。他们受命行至国境实际边界之外极远的地方保卫祖国,同时保护整个艾泽拉斯大陆的高等精灵的意义。远行者的领袖将被赋予一个独特的头衔:银月城游侠将军

随着时间的流逝,远行者的关注点也在变化。他们曾云游四方,而如今则主要驻扎在奎尔萨拉斯国境之内维护和平,与天灾军团及祖阿曼巨魔奋战。仍偶尔有队伍前往东瘟疫之地辛特兰冒险,但他们已不再会离家太远。[22]

成员

远行者均为血精灵,且每一名成员都是(某种程度上的)游侠。尽管有极少数远行者会研习盗贼式技艺,这一组织也是完全为战斗而生的——而就算是这些“盗贼”手中的弓也都极为致命(当然,不持弓也同样致命)。加入远行者是极不容易的事。你必须通过广泛的试炼阶段,在这一时期将会测试你的弓术、潜行及生存技巧。没有哪个远行者是完全的新手。一名角色必须有优秀的潜行和生存技能,以及(至少)一段时间的游侠训练经历才可能成为远行者。新入伍的游侠要进行大量关于游击战术和解剖学的训练。高级成员几乎是杀戮机器。他们能在500步开外射穿一只地精的心脏,连汗都不会流下一滴。最高阶的那些远行者比血精灵军队中的任何一个士兵都曾杀死过更多的野兽。在他们面前,迪菲亚盗贼根本就像婴孩般弱小。[22]

关系

血精灵的积恨是闻名于世的,而在所有血精灵中,远行者对部落抱有最深重的怨恨。他们不遗余力地杀戮巨魔——对那些属于部落的巨魔也一视同仁。他们也憎恨亡灵,对部落将被遗忘者接纳其中感到厌憎。他们和牛头人接触不多,因此也无甚争执,但认为其为野蛮的兽类。尽管血精灵和亡灵很难和平共处,希尔瓦娜斯仍(在罔顾远行者心情的情况下)对血精灵提供了帮助,由此最终将血精灵引入了部落。[23]

军事战术

远行者使用的战术和其它精灵兵团的基本相似:偏爱弓箭。优秀的远行者是无法在正面战场上见到的。这些血精灵游侠喜好将自己隐藏在伪装下,躲在树上用他们的长弓狙击敌人。

血精灵是独立于银月城的军事部队而存在的。他们的架构甚至更像是某种雇佣兵组织。虽然有些远行者肩负军事职位,但每个小队本身是独立的。大多数远行者小队有着3到5名成员,只听命于游侠将军。

比起正面袭击,远行者更喜欢游击战术。他们通常在伪装之下发动攻击,狙击敌人的同时使用树木和石头掩盖行踪。远行者小队会在正式攻击前分散开来包围敌军。一旦就位,领导者会模仿鸟叫以作为提醒他人准备就绪的信号,之后游侠们将用箭矢“轰炸”敌人。他们会使用“缠绕”(entangle)一类的技能阻碍逃窜的目标。如果位置被发现,他们会撤退至更关键的战略位置,并在那里重新开展袭击。远行者会追猎并根除任何侥幸在咒语和箭矢下幸存的敌人。他们迅速、熟练而无情。[24]

高等精灵游侠

那些(极少数的)加入远行者的高等精灵通常会服从于血精灵的行事手段,从而称自己为辛多雷。由此,所有的远行者都是血精灵游侠。[22]

因此,高等精灵已不再保存有正式的远行者组织了,不过仍有极少数的高等精灵游侠居住于他们的精灵小屋中。位于联盟领土洛克莫丹上的远行者小屋已在奎尔多雷转变为辛多雷后成为了一个矮人狩猎小屋[25],也曾有一些被流放的游侠(现已变为了失心者)将奎尔林斯小屋作为他们远离了家乡的“家园”居住。

暗夜精灵远行者

“远行者”(Farstriders)亦为一个位于灰谷的小型暗夜精灵团体之名。他们是隐居的游侠,为第三次大战前唯一一支有组织地居住于灰谷的暗夜精灵。这些远行者利用当地地形及其他原住民来训练他们的专业技巧。他们对来到灰谷的陌生来客看法不一。有些人认为他们的职责是欢迎并保护那些没有对森林展现出威胁的旅行者。另一些人则把陌生人看做不受欢迎的闯入者,因此必须被“护送”出南部边界。不过,无论其对灰谷的个人看法为何,这些远行者仍尊敬并听从古树和哨兵们的意志。他们居住于远行者营地。被激怒的远行者会阻止开采金痕矿洞的兽人取得金子。[26]

引用和注释

  1. 1.0 1.1 1.2 1.3 1.4 1.5 1.6 魔兽世界大百科/远行者
  2. 2.0 2.1 魔兽争霸II:黑暗之潮》手册, 联盟陆战单位,精灵游侠
  3. 3.0 3.1 萨斯多拉,风行者的遗产#神器故事
  4.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上层精灵的血脉
  5. 阿尔萨斯:迈向冰封王座》第 271页
  6. 阿尔萨斯:迈向冰封王座》第275页
  7. 阿尔萨斯:迈向冰封王座》 第266-274页
  8. 太阳之井三部曲
  9. 魔兽世界大百科/血精灵
  10. 10.0 10.1 日影之下
  11. 终极视觉指南》第147页
  12. gp:The Burning Crusade Townhall/History of the Blood Elves
  13. 13.0 13.1 gp:Quest:Seek the Farstriders
  14. 黑潮》第211页
  15. 终极视觉指南》第144页
  16. 上层精灵的血脉》:“在这Fora'nal之下,我任命你为‘Alar'annalas’,远行者的游侠领主。我们的人民若知晓你将一直在此守卫、保护国家不受任何威胁侵害,便能高枕无忧了。”她以一句“Belono sil'aru, belore'dorei”结束了讲话,其意为“太阳之子啊,好好肩负你的重担吧”。
  17. 黑暗游侠维罗娜拉#语录
  18. 部落玩家指南》第41页
  19. gp:Quest:Fish Heads, Fish Heads...
  20. 终极视觉指南》第147页
  21. Ros'eleth
  22. 22.0 22.1 22.2 Johnson, Luke. 《黑暗阵营》, 154. ISBN 9781588464460. 
  23. Johnson, Luke. 《黑暗阵营》, 153. ISBN 9781588464460. 
  24. Johnson, Luke. 《黑暗阵营》, 178. ISBN 9781588464460. 
  25. 争战之地》第77-78页
  26. Arthaus. 《魔兽争霸角色扮演游戏》, 186-187. ISBN 9781588460714.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