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icon-2men-48x48.png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点击这里来编辑这篇文章。
Goldicon-silver-48x48.png
基本完善
vuekyabsgyi!这篇文章已经基本完善了,感谢这篇文章的所有贡献者
Goldicon-scroll-48x48.png
需要校对
这篇文章刚刚完成,还需要进一步校对和完善。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Icon-search-48x48.png
This article or section needs to be cleaned up to conform to copyright laws and fair use.
*Reason: This article quotes extensively from the Warcraft RPG books.
  • This may include editing and reducing sections to ensure they are clear and concise paraphrases, and wikifying.
如果你要找的是the Warcraft: Orcs & Humans Human campaign mission of the same name,请访问The Forest of Elwynn (WC1 Human).
Elwynn Forest darkriders.jpg
艾尔文森林
都城 联盟 暴风城
种族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高等精灵男性高等精灵女性高等精灵
铁炉堡矮人男性铁炉堡矮人女性铁炉堡矮人
蛮锤矮人男性蛮锤矮人女性蛮锤矮人
侏儒男性侏儒女性侏儒

豺狼人豺狼人
狗头人狗头人
雄性鱼人雌性鱼人鱼人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统治者 联盟  安度因·乌瑞恩
主要城镇 联盟 闪金镇
联盟 北郡修道院
联盟 东谷伐木场
次级村落 联盟 西泉要塞
联盟 阿祖拉之塔
阵营 联盟
地理位置 艾泽拉斯东部王国中部
PVP状态 联盟领地 (PvP realms only)

艾尔文森林

艾尔文森林Elwynn Forest)(亦作Forest of Elwynn或简写为Elwynn)是一片北接燃烧平原丘陵的长有雄伟硬木的广阔林地。东边是富有田园风光的赤脊山,南边隔纳菲瑞提河暮色森林相望。艾尔文森林是人类王国暴风城的心脏地带,因此也是所有人类角色开始的地点。

艾尔文森林景色优美,有肥沃的农田和茂密的森林。这里白天阳光明媚、令人愉悦,晚上安静平和。不像暮色森林,艾尔文森林离暴风城很近,有不少联盟卫兵。作为许多农民、樵夫和矿工的家园,艾尔文森林是一个有许多可以停留的友好区域的宁静地区。这个地区只有少数麻烦:狗头人潜入了一些矿井,鱼人霸占了一些湖泊和河流;但是总的来说,艾尔文森林是安全的。 不过,人们应该坚守道路,因为森林是许多可怕生物的家园。那些可以自卫的人不会遇到危险,但是对于其他人就不那么走运了。在艾尔文森林大多数时间可以享受到温暖潮湿的好天气,除了偶尔有温和的雨水滋润万物。[1]这片丛林温和而令人愉悦。樵夫和渔人使暴风城发展经济,勤奋的民兵使防卫着偶尔出现的狗头人和鱼人。迪菲亚兄弟会,一个带着红色面具的劫犯与盗贼组织,最近成为此地区的一个成长中的威胁。[2] 这里由两位执法官管理:治安官杜汉管理闪金镇治安官玛克布莱德管理北郡山谷。尽管树林的很大一部分在第一次大战中被烧毁,但是茂密的草木已经重新生长。[3]暴风城坐落在森林的西北方,由暴风城卫兵严密巡逻着。

历史

北郡山谷

几个世纪之前阿拉希部族建立暴风城,在那之前关于艾尔文森林的信息很少。而这片森林正是自从人类定居在此时开始繁荣。

艾尔文森林曾在部落血腥的第一次大战中被占领。这里充裕的木材被采伐用于建造部落的战争机器。森林的很大部分被兽人在行军穿过丛林时彻底摧毁。闪金镇北郡修道院也都被部落悲惨的摧毁。暴风城陷落于兽人后,安度因·洛萨率领人类前往了洛丹伦暴掠氏族暮光之锤氏族取得了艾尔文森林的控制权。

第二次大战中暴风城的人类收复了暴风城,同时也重新占领了艾尔文森林。暴风城王国花费了巨额金钱和资源重建家园,导致重建后王国的经济非常疲弱。高额税收和欠发工资使许多中低层人士变得不满,这些抗议者叛逃而建立了迪菲亚兄弟会。尽管兄弟会的主要活动地点是在西部荒野的某处,他们却也屡次造访艾尔文森林,袭击孤单的旅行者。有人说兄弟会是由于没有收到重建城市应得的报酬而反抗暴风城,也有人说他们这些抱怨者其实索价过多。而其他人诸如布莱恩·铜须的工作得到了报酬,他们不理解兄弟会的这些问题。[4]

不过除了这些异端外,艾尔文森林还是回到了昔日的庄严与荣耀中。北郡修道院被重建,成为了暴风城军队征召的中心。闪金镇和其著名的狮王之傲旅店也重新称为了一个繁忙的活动中心,获得了昔日的荣耀。如今,令人回忆起兽人入侵的只剩下了零散的破损锈蚀的兽人投石车,暴风城的人类也开始为艾尔文森林的回归而欢庆。

大灾变撕裂了曾经王国与外界敌人之间缓冲的自然防御。黑石兽人试图从艾尔文山脉的南部渗透进入北郡。暴风城的军队随即展开了行动保护艾尔文森林。暴风城军队还对霍格发布了悬赏,将其关押进了暴风城监狱[5]

人物和文化

闪金镇

人类已经在艾尔文森林生活了好几个世纪,但由于此地与联盟首都暴风城不远,其他的联盟种族成员也频繁地来此地旅行或居住。艾尔文森林的大部分居民从事着伐木、农业、渔业或矿业工作,这些是此地的主要产业。他们也因精灵谷Evendales中饲养的马而享有盛名,这些马在面对危险时忠诚而坚定,因此对于冒险者来说尤其珍贵。这里的人民为雄伟的暴风城勤劳勇敢地工作,正是他们为暴风城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食物和供给,支持着暴风城的稳定存在。[6]

狗头人的侵犯、农民之间的世仇和野兽的攻击已经越来越严重地威胁到了艾尔文森林和暴风城之间的来往。迪菲亚兄弟会曾经在此地进行恐怖骚扰活动,不过在他们衰落后艾尔文森林变得更加宁静。北郡修道院仍然致力于招募和训练勇于参与保护此地和平的冒险者的。与此同时,黑石兽人也在邻近此地的赤脊山集结力量。趁着暴风城的民兵力量薄弱之际,这些兽人变节者试图彻底歼灭这些曾经的人类敌人,将其从艾尔文森林驱逐。

艾尔文森林随农候庆祝节日,种植时节和丰收时节此地会举办最大的聚会。这里也在万圣节时举办烧稻草人的活动。著名的暗月马戏团也会周期性地造访艾尔文森林。

艾尔文森林在暴风城王国的统治下,但它有自己的地方的民主政府。[1] 这里真正的罪犯通常被带去暴风城监狱审讯和惩罚,尽管比起处置罪犯来,大部分人更关心自己的工作。闪金镇是一个酗酒者和窃贼的小型关押地,但他们中间很少有人会在这里待很久。艾尔文森林的城镇欢迎大部分旅行者,尤其是那些想要做买卖的,这些人能促进本地的经济发展。他们也对那些愿意在有困难的地点伸出援手的人特别友善。[4]

地理

东谷伐木场

艾尔文森林位于黑石山南部山脚下。森林中有曲折湍急的河流、各种各样的湖泊, 参天的大树和茂盛的草地。雨水滋养使这里形成了肥沃的农田。最近几个湖泊发现有鱼人居住。暴风城傲立在森林西北部的群山中,大门朝着森林敞开。暴风城东边的厚强另一边坐落着和平的北郡山谷北郡修道院。北郡一直是暴风城引以为傲的葡萄园,直到最近迪菲亚强盗赶走了农民,霸占了农场和田园。大灾变之后,北郡不再和平,地精刺客和黑石兽人侵入了这里,曾经就受到狗头人侵入威胁的矿脉也因此关闭。

艾尔文森林有大批野生动物,包括熊、狼、蜘蛛和野猪等。除了北郡,有攻击性的野兽随处可见。暴风城到北郡的道路与另一条道路汇聚在了闪金镇的北部。闪金镇是艾尔文森林中除了暴风城之外最大的定居点。闪金镇旁边是东谷伐木场,紧贴着赤脊山的边缘。 东谷是艾尔文森林伐木产业的中心。连通闪金镇与东谷的道路旁边竖立着阿祖拉之塔,那里的法师进行着神秘的实验。闪金镇到西部荒野的道路边是西泉要塞,环绕这座要塞的众多卫兵守卫者艾尔文森林的西部边界。森林中的小农庄星罗棋布,种植着小麦、南瓜、甜瓜和葡萄。

狗头人侵占了玉石矿洞法戈第矿洞豺狼人林边空地一带和石碑湖的北岸建起了营地。有谣传说狗头人和豺狼人不知怎么的与迪菲亚兄弟会勾结在了一起。鱼人石碑湖水晶湖周围建立了居住地。迪菲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这片地区,驻扎在明镜湖果园北郡山谷布莱克威尔南瓜田杰罗德码头石碑湖等地。

地图和子地区

艾尔文森林地图
文件:WorldMap-Elwynn-old.jpg
大灾变之前的艾尔文森林地图
布莱克威尔南瓜田 · 水晶湖 · 东谷伐木场 · 回音山矿洞 · 法戈第矿洞
林边空地 · 闪金镇  · 金牙的巢穴 · 英雄谷 · 霍格山 · 玉石矿洞 · 杰罗德码头 · 狮王之傲旅店
马科伦农场 · 明镜湖 · 明镜湖果园 · 北郡修道院 (武器大厅 · 藏书房 · 主厅)
北郡山谷 · 北郡农场 · 山巅之塔 · 石碑湖
斯通菲尔德农场 · 暴风城 · 暴风城大门 · 雷霆瀑布 · 阿祖拉之塔 · 西泉要塞

Westbrook (RPG) · Northshire river (unofficial)

地下城

Westbrook Garrison
Dungeon Name Level Range Group Size Approximate Run Time
Instance portal 暴风城监狱 22-30(普通)/85(英雄) 5人 20–30分钟

旅行路线

联盟暴风城出发的飞行路线
联盟闪金镇出发的飞行路线
联盟东谷伐木场出发的飞行路线

相邻地区

Zone Name Faction Level Range Direction Access
暮色森林 联盟 Icon Cataclysm 18x18.gif20-25 走东边的桥,或向南游过纳菲瑞提河,或从暴风城飞行
赤脊山 联盟 Icon Cataclysm 18x18.gif15-20 步行或从暴风城飞行
西部荒野 联盟 Icon Cataclysm 18x18.gif10-15 西南 走西边的桥,或向西游过纳菲瑞提河,或从暴风城飞行
暗月岛 中立 - 内部 暗月马戏团造访期间使用闪金镇旁的传送门

Quest and Travel Hubs

Place Name Faction # of Quests Flight Path Notable Character
东谷伐木场 联盟  ?? Icon Cataclysm 18x18.gifYes  ??
闪金镇 联盟  ?? Icon Cataclysm 18x18.gifYes  ??
北郡山谷 联盟  ?? No  ??

角色

艾尔文森林是几个人类高层的家乡。北郡修道院的治安官玛克布莱德招募有为的年轻人类参军。闪金镇的治安官杜汉领导人们从狗头人和其他反派们手中收回地盘,还在东谷伐木场设岗,让卫兵托马斯清楚侵入森林的鱼人的据点。瑞尼尔副队长是目前西泉要塞的领导者,保护着与河爪豺狼人之间的边界。

任务

See Elwynn Forest storyline

Goblins, Blackrock orcs, kobolds, bandits and gnolls are the major threats here after the Shattering.

Stormwind City is the capital, with all level quests geared to quests that draw adventurers to other zones.

视频

<youtube>TCDrkht2HfQ</youtube> <youtube>H_RgOOlnbA8</youtube>

画廊

资源

战斗宠物

宠物对战

商人出售

世界事件

不可获得

野生生物

备注

  • Horde players enjoy attacking Goldshire, Northshire and Tower of Azora. It won't be surprising if you see a huge battle going on in either of these places.
  • The two rival farmsteads, The Stonefield Farm and Maclure Vineyards, may be a reference to the real-world Hatfield/McCoy feud.
  • Elwynn Forest is prominently featured in South Park's "Make Love, Not Warcraft" episode.
  • This starting zone is usually the highest populated due to Stormwind and the Goldshire dueling phenomenon.
  • Following the Shattering, a small sheep farm in the mountains around Northshire Valley are inhabited by a gnome named Agee Tyler, a reference to the Blizzard employee Tyler Agee.
  • On most servers, Goldshire is an Alliance player hangout with people everywhere dueling and talking.
  • Elwynn Forest has been listed as a possible battleground in Heroes of the Storm.

Film universe

魔兽电影 此段落涉及电影《魔兽》的内容。

Elwynn Forest is depicted close to its World of Warcraft incarnation. It contains the communities of Goldshire and Northshire Abbey.

A murloc can be seen and the laughter of a gnoll can be heard in the forest.

Patch changes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模板:Kingdom of Stormwind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