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icon-silver-48x48.png
基本完善
赞美圣光,这篇文章已经基本完善了,感谢这篇文章的所有贡献者
Quel'Thalas large 2.jpg
奎尔萨拉斯
都城 部落 银月城
种族

银月城血精灵男性银月城血精灵女性血精灵
森林巨魔森林巨魔森林巨魔
亡灵男性亡灵女性亡灵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高等精灵男性高等精灵女性高等精灵
雄性鱼人雌性鱼人鱼人
失心者失心者

豺狼人豺狼人
政权 更迭期(表面上)
世袭君主制(之前)[1]
统治者 部落  摄政王洛瑟玛·塞隆
主要城镇

部落 塔奎林
交战 戴索姆

交战 祖阿曼
次级村落

部落 晴风村
部落 逐日岛
部落 鹰翼广场
交战 Tor'Watha

交战 Zeb'Watha
阵营 部落
之前:独立洛丹伦联盟
“……魔法是这片土地上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城市的一部分,或是少数精英魔导师的标识。魔法是每位居民与生俱来的权力。我们都笼罩在太阳之井的光芒之下。”

—— 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

奎尔萨拉斯Quel'Thalas){{#vardefine:en|Quel'Thalas}}{{#vardefine:en_underscore|Quel'Thalas}} [ˈkwɛlθɑˌlɑːs]也被称为“永春之地”,[2]洛丹伦王国北部的一片庞大森林区域。《魔兽争霸II手册》中的地图中标注出了卡兹莫丹、奎尔萨拉斯与洛丹伦,各自的比例尺相差不多。艾泽拉斯的比例尺则更大一些。[3]

在被达纳苏斯社会放逐并放弃提瑞斯法林地之后,达斯雷玛·逐日者率领上层精灵在北方建立了奎尔萨拉斯王国,并改称自己为高等精灵。不久之后,奎尔萨拉斯便成为了高等精灵历史上的一座丰碑;这座土地因为魔法而终年洋溢着明媚的春光,高等精灵们创造了自身的永恒之井——太阳之井,这处魔法源泉此后为奎尔萨拉斯的居民们提供着能量。精灵们招致了阿曼尼帝国麾下的祖阿曼森林巨魔的妒忌,并将其视为敌人。经过几次长期冲突之后,安纳斯特里亚·逐日者国王赢得了巨魔战争,并让阿曼尼帝国遭受了一次惨败。与世隔绝的奎尔萨拉斯继续着对太阳之井的保护(甚至导致了阿曼尼残党与其旧部落盟友的无情入侵),直到洛丹伦的叛徒阿尔萨斯·米奈希尔王子与他的亡灵天灾军团突破了这座王国的防御。[4]

天灾入侵奎尔萨拉斯时,高等精灵几乎被彻底从艾泽拉斯上抹去:国王在阿尔萨斯的黑暗力量前战死,太阳之井被毁,绝大部分的人民也遭到杀害。在这次浩劫之后,国王之子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宣布高等精灵将从破碎的王国与人民的灰烬中重生,并正式改称为血精灵[5] 辛多雷不知疲倦地从游荡的亡灵手中夺回自己的家园,并最终成功夺回了大部分领土,包括首都银月城。在一系列戏剧性事件之后,扭曲的凯尔萨斯王子回到了美丽的奎尔萨拉斯并试图通过太阳之井召唤燃烧军团。不过王子的黑暗野心最终未能得逞,而太阳之井最终也被先知维伦净化并归还给血精灵。太阳之井恢复后,奎尔萨拉斯的面前是一片的未来。[5]

皇室成员全部死亡之后,奎尔萨拉斯王国当前的统治者是摄政王洛瑟玛·塞隆。在《燃烧的远征》资料片中,这里是部落阵营的血精灵出生点,共包含三个区域:永歌森林幽魂之地奎尔丹纳斯岛

历史

奎尔萨拉斯第一任国王达斯雷玛·逐日者建立了银月城

成立

达斯雷玛·逐日者率领的上层精灵离开了卡利姆多并向着大漩涡的风暴发起了挑战之旅。他们的舰队在世界各处的海洋遗迹漫游多年,并在旅途中发现了各种神秘事物与失落的王国。拥有逐日者之名(或“逐日之人”)的达斯雷玛希望能为族人找到一片拥有足够力量的新家园。他的舰队最终在一处王国的海滩登陆,这里后来被其称为洛丹伦。上层精灵们在提瑞斯法林地中找到了一片栖身之所。然而在数年之后,有些精灵变得疯狂起来。据说有某种邪恶的存在沉眠世界的某处,但这个传言从未被证实过。上层精灵收拾行囊,开始向着更加富饶的北方前进。

在上层精灵穿越洛丹伦崎岖的山路时,他们的旅程也变得更为危险。由于他们失去了赖以生存的永恒之井能量,不少精灵在严酷的气候与饥饿的折磨下纷纷病逝。然而最令人不安的变化却是他们的生命不再永恒,也不再免疫元素的侵蚀。虽然经历了不少苦难,不过他们也遇到了许多在卡利姆多从未见过的神奇生物。他们还发现了游荡在远古森林进行狩猎的原始人类。然而,他们遇到的最大威胁确实居住在祖阿曼的狡猾而残忍的森林巨魔

这些皮肤布满苔藓的巨魔们能够重生失去的肢体,也能从身体的损伤中恢复,但这是个极其野蛮的种族。阿曼尼帝国的领土蔓延至洛丹伦北方的大部分地域,而巨魔们对不速之客从不手下留情。精灵们对这些残忍的巨魔深恶痛绝,并与其势不两立。多年之后,上层精灵最终找到了一处与卡利姆多非常相似的土地。在这片大陆的北方森林中,他们建立了奎尔萨拉斯王国[6] 并发誓要创建一个与其同胞卡多雷相媲美的大帝国。达斯雷玛用一瓶偷来的永恒之井的井水创造了神秘的太阳之井,让高等精灵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奥术能量源泉,得以塑造和增强帝国。强大的泉水也改变了精灵们的外表:他们的肤色褪去了紫色,瞳孔变了颜色,身高也有所变化。从那天起,高等精灵一族正式诞生。奎尔萨拉斯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就是以太阳之井为中心建立的。它是王国的心脏,也让高等精灵得以生存,不再为能量供给而担忧。[2] 精灵们在一处古老的阿曼尼帝国圣地遗址上建立了自己的首都银月城[7] 暴怒的巨魔几乎立刻便向精灵定居地发起了反攻。
成立之后的奎尔萨拉斯王国。

不愿放弃新家园的精灵们动用了从太阳之井中收集的魔法,让凶猛的巨魔们不敢轻举妄动。在达斯雷玛的领导下,他们击溃了十倍于己的阿曼尼军团。有些精灵担心卡多雷的古代警告,认为他们对魔法的使用可能会吸引到消失已久的燃烧军团。因此,他们决定在自身领地的周围设下一道保护屏障,同时也能继续支持精灵魔法。他们在奎尔萨拉斯周围建设了一系列巨型符文石,创造了保护银月城的魔法屏障Ban'dinoriel符文石不仅让精灵免遭异次元的威胁,还吓走了巨魔军团。它们在奎尔萨拉斯的外围区域矗立,阻挡着所有非精灵的法术。[2]

随着时间推移,奎尔萨拉斯逐渐成为了一座高等精灵努力奋斗与魔法力量的丰碑。它的美丽宫殿与卡利姆多的古代大厅建筑风格非常相似,而它们又与大自然交织在一起。奎尔萨拉斯成为了精灵们一直渴望创造的瑰宝。银月城议会统治着奎尔萨拉斯,不过逐日者王朝同样也有一部分政治权力。由七位伟大的高等精灵领主组成的议会保护着精灵一族的领地与人民。有了保护屏障的存在,高等精灵们没有在意古老的卡多雷警示,继续在生活的大多数方面应用着魔法。

《魔兽争霸III》亡灵战役中的奎尔萨拉斯。

高等精灵在自己的王国中安宁而祥和地生活了近四千年。不过,怀恨在心的巨魔们并未一蹶不振。它们在森林深处进行着谋划,并等待着军团人数的增加。最终,一支强大的巨魔军队从暗影丛林中杀出,向奎尔萨拉斯发起了围攻。

巨魔战争

官方网站上的奎尔萨拉斯森林。如今南部的幽魂之地则糟糕许多。

阿曼尼巨魔带着复仇的渴望大举杀回。巨魔军队向奎尔萨拉斯发起了长年的围攻战,几乎将这座王国击溃。在国破家亡的危机之下,高等精灵不得已将目光转向了他们南方的邻居:人类的阿拉索帝国。

人类的各个部族最近在索拉丁的统治下团结一心,在洛丹伦南部的高地建立了Strom(也就是今天的激流堡)。尽管他们也承受着巨魔的侵扰,但在奎尔萨拉斯的大使抵达后索拉丁才意识到精灵们如今面临的困境。精灵一族同意为一百名人类提供魔法训练以交换索拉丁的军事援助。尽管对魔法不太信任,索拉丁还是出于必要而向精灵派遣了援军——他明白奎尔萨拉斯与阿拉索是唇亡齿寒的关系。在击溃祖阿曼大军之后,精灵向索拉丁与其王国请求世代交好。

领地之外

多年过去,奎尔萨拉斯也在继续繁荣发展。当达拉然王国在南方建立后,有些精灵旅居该处教学并居住,其中便包括奎尔萨拉斯的王储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以及未来的大魔导师罗曼斯。银月城与达拉然在接下来的两千年内宣布建立联盟。[8]

后来,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国王的祖父成功与奎尔萨拉斯进行谈判,在精灵王国与洛丹伦之间建立了边界。[9]

第二次战争

大约近三千年后,在艾泽拉斯王国陷落后不久,安度因·洛萨——索拉丁王的最后血系——率领人民远渡重洋前往洛丹伦,并向泰瑞纳斯国王警告了兽族部落的来临。泰瑞纳斯立刻召唤附近王国的统治者召开议会讨论洛丹伦联盟的组建。他指派洛萨为最高指挥官,并向安纳斯特里亚·逐日者国王——曾在千年前的巨魔战争中立下赫赫战功——寄去信件,向他讲述了洛萨的血统以及为联盟请求援助。一开始,安纳斯特里亚不情愿地派遣了一支由奥蕾莉亚·风行者率领的小队。国王本人对奎尔萨拉斯全体参战仍然持犹豫态度,认为兽人有可能不会威胁到他的国家。[2]

不久之后,当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率领部落入侵奎尔萨拉斯并焚烧永歌森林边境时,人们才发现部落得到了精灵的宿敌,由祖尔金率领的阿曼尼巨魔的援助。兽族通灵师们成功破坏了一些符文石,使其魔法得以施展,部队也接近了银月城,不过就连这些入侵者的红龙奴仆也没能穿透Ban'dinoriel的防御。奥蕾莉亚将一名刚刚斩下的巨魔首级送到了银月城议会,丢在了安纳斯特里亚的脚下。这让奎尔萨拉斯国王龙颜大怒,并当即下令全军出击与部落对战。银月城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负责率领此次进攻。久攻不下的兽人放弃了战斗并转而围攻洛丹伦,而阿曼尼对此视为背叛,并决定独自迎战这场无法取胜的战斗。最终阿曼尼巨魔被击退,祖尔金本人也被抓捕,不过他还是成功逃脱并消失无踪。

不管怎样,奎尔萨拉斯的确是联盟的成员之一。[7] 在第二次战争之后,人类世界开始逐渐与奎尔萨拉斯相隔绝,[10] 而高等精灵们也与联盟的其他成员陷入冷战。[10] 这种紧张的局面最终导致安纳斯特里亚国王宣布彻底放弃对联盟的支持。他的官方借口是人类糟糕的领导最终使得永歌森林遭到了焚烧(尽管泰瑞纳斯提醒他说许多人类为了保卫奎尔萨拉斯而献出了生命);除此之外,在洛萨战死以及部落溃败之后,安纳斯特里亚认为从前对索拉丁及其后人欠下的人情债已经偿还。除了少部分族人——包括一些精灵牧师与牧师,还有安纳斯特里亚的儿子,作为达拉然肯瑞托成员之一的凯尔萨斯王子——精灵一族的大部分都将自己封闭在了这个魔法国度之中。

安纳斯特里亚的决定促使了吉恩·格雷迈恩国王与激流堡效仿了高等精灵王的先例,这股多米诺效应对人类与精灵都产生了直接影响。[4]

奎尔萨拉斯的陷落

详见:天灾入侵奎尔萨拉斯 大约十五年之后,亡灵瘟疫在洛丹伦肆虐开来。泰瑞纳斯的儿子阿尔萨斯,这位由乌瑟尔·光明使者亲自训练的圣骑士,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避免深爱的人民沦为天灾军团之主巫妖王手下的亡灵。然而事实证明这一系列事件都是巫妖王为了替自己的灵魂寻找一具躯壳而设下的陷阱,最终阿尔萨斯因为绝望而陷入疯狂之中。到达诺森德之后,他拿起了符文之刃霜之哀伤,同时也将自己的灵魂献给了巫妖王。

成为巫妖王手下死亡骑士的翘楚之后,阿尔萨斯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杀害了自己的父亲并将洛丹伦王国彻底毁灭。在此之后,恐惧魔王首领与巫妖王的典狱官提克迪奥斯要求他前往复活通灵师克尔苏加德——阿尔萨斯曾在不久前将其击杀——以使其完成召唤阿克蒙德来到艾泽拉斯的任务。提克迪奥斯还对阿尔萨斯提到了复活克尔苏加德的完美地点——那就是奎尔萨拉斯深处的高等精灵魔法之源,神秘的太阳之井

奎尔萨拉斯入口,名为萨拉斯小径,在天灾军团进攻时被毁。

为了抵达太阳之井,阿尔萨斯需要一名内应,能让他通过奎尔萨拉斯的法术防御;他最终找到了失去理想的魔导师达尔坎·德拉希尔。这位愤世嫉俗的精灵认为自己的受到了不公的待遇,而阿尔萨斯用其野心为诱饵,承诺给达尔坎无可比拟的力量以换取他的援助与忠诚。在“祝福之主阿尔萨斯”的庇护下,达尔坎向天灾军团提供了两件强大的圣物——光明石与火焰石——使亡灵能够进入奎尔萨拉斯的防御罩而不受到伤害。阿尔萨斯率领天灾军团开辟出一条从艾尔伦达河至永歌森林的死亡之路,也就是现在的死亡之痕,并摧毁了森林边缘的符文石。

试图阻止敌人向永歌森林深处前进的精灵将被毁的符文石周围的区域付之一炬。然而天灾军团仍然再向前推进,突破了精灵大门甚至银月城本身。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尽力防御,但最终还是败给了霜之哀伤的力量。阿尔萨斯利用一道邪恶的统御咒语将希尔瓦娜斯的灵魂从她毫无生气的身体中剥离出来,创造了第一名女妖。甚至连圣物奎尔德拉安纳斯特里亚国王大魔导师贝洛华银月城议会等都不是阿尔萨斯与其军团的对手,并最终与精灵人民一同遭到了潮水般亡灵大军的屠杀。

在银月城毁于一旦与精灵族土崩瓦解之后,阿尔萨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将克尔苏加德的尸体放入了太阳之井中,玷污了这篇神圣的泉水。通灵师随后重回人间,并成为了一位巫妖

当奎尔萨拉斯沦陷的消息传到达拉然后,凯尔萨斯王子——如今已是皇室的最后传人与高等精灵的法定领袖——回到了自己的家园,与洛瑟玛·塞隆和其他幸存者们一起将被污染的太阳之井摧毁,以防止将来更大的灾难。凯尔宣布为了纪念逝去的同胞,高等精灵将重生为血精灵。

改革

天灾军团的入侵极大地改变了奎尔萨拉斯的政治格局。在王国将近90%的人口(包括国王、游侠将军、大魔导师与统治议会)遇难之后,需要许多政治决定弥补这些缺口。

背叛与第二次转机

精灵们重新加入了联盟部队,并改称自己为血精灵以纪念逝去的同胞。然而联盟的人类开始轻视自己的精灵“战友”。联盟残军的领袖,种族思想严重的大元帅加里瑟斯经常把一些超出血精灵能力甚至相当于自杀的任务交给他们。凯尔萨斯被迫请求暗夜精灵(由玛法里奥·怒风泰兰德·语风率领,追捕着玛法里奥的弟弟伊利丹)的援助,而后来的对象则是瓦丝琪女士与纳迦一族。

当加里瑟斯发现纳迦族在援助凯尔与其族人之后,他以叛国罪判处血精灵死刑。不过凯尔与同伴被瓦丝琪女士与纳迦救走,并将其带到了外域废墟中的伊利丹面前。在得到魔法供给的承诺之后,凯尔萨斯向伊利丹宣誓会率领血精灵效忠。在外域安营扎寨之后,凯尔萨斯派遣罗曼斯返回奎尔萨拉斯,代表他向族人保证称凯尔终有一天会带领血精灵重返荣耀。罗曼斯与奎尔萨拉斯摄政王洛瑟玛·塞隆重聚,并向他通知了凯尔萨斯关于让血精灵一族收拾行囊穿过黑暗之门到达“理想之地”的命令。罗曼斯还带回了王子从伊利丹处学会的东西——从外部来源中汲取奥术魔法,无论对象是物体、生物还是人类。这对于太阳之井消失后缺少能量补充而渴望魔力的精灵而言无比珍贵。罗曼斯与众位魔导师几乎在一夜之间便用强大的魔法重建了银月城的西半侧。凯尔萨斯还将一名在风暴要塞击败的纳鲁守护者穆鲁带回了奎尔萨拉斯。血精灵们逐渐掌握了如何操纵其身上的神圣力量,并利用其造出了一批圣骑士,称为血骑士
现在的奎尔萨拉斯,精灵的家园。
同时达尔坎·德拉希尔也被一群血精灵、巨龙与希尔瓦娜斯所击杀。安薇娜的真实身份将永远隐藏在奎尔萨拉斯之中。

在与联盟谈判失败后,血精灵们转向部落寻求帮助。被遗忘者是支持其成为部落一员的主力军,因其首领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曾是天灾入侵时的游侠将军,而被遗忘者的相当一部分也是战争中牺牲的高等精灵。只剩下一个主要问题仍需解决:留在奎尔萨拉斯附近的天灾军团正从死亡之痕南部尽头的戴索姆堡垒进军。复活的达尔坎·德拉希尔指挥着奎尔萨拉斯境内的天灾军团,只有将其击杀才能使血精灵真正成为部落的一份子。

奎尔萨拉斯后来被凯尔萨斯投向燃烧军团的背叛而深深震撼。为了从奎尔丹纳斯岛召唤他的新主人基尔加丹,凯尔萨斯袭击了自己的故乡偷取穆鲁,而破碎残阳为此成立以阻止王子的黑暗野心。女伯爵莉亚德琳前往沙塔斯城请求她的血骑士们加入新成立的联军并夺回奎尔萨拉斯。在与阿达尔的一次对话中,她了解到穆鲁在被血精灵抓走之前就已知晓了自己的命运;他是自愿奉献给辛多雷,并明白他的死亡会为血精灵与奎尔萨拉斯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11]

在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死后不久,基尔加丹被赶回了扭曲虚空奎尔丹纳斯岛也被解放。血骑士领袖女伯爵莉亚德琳德莱尼先知维伦赶到被天灾军团与基尔加丹污染的太阳之井处。莉亚德琳为奎尔萨拉斯的陷落与为了将其夺回而牺牲的人民悲伤不已,而先知则用一道圣光将太阳之井重新净化,称这是奎尔萨拉斯之魂迈向重生的第一步。[12]

现如今

奎尔萨拉斯的永恒领域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样也灾祸不断。在太阳之井得以重生后,奎尔萨拉斯的未来一片光明。[5]

成功复兴的血精灵为了保护奎尔萨拉斯而奋斗,并靠着太阳之井解除了自己的法力瘾症,救赎了古代人民的灵魂。[13]

在凯尔萨斯王子背叛后,洛瑟玛·塞隆便成为了国家实质上的领导者,不过仍然称自己为摄政王。在奎尔丹纳斯岛重新回到血精灵的控制下后,太阳之井如今只对本族人民开放。[14] 日怒者的残军在外域之战后回到了家园,与远行者一同投身于保卫奎尔萨拉斯的任务之中。[1] 奎尔萨拉斯可能是祖阿曼中成长的新巨魔帝国的首个目标。游侠将军哈杜伦·明翼加入了暗矛氏族酋长沃金温蕾萨·风行者的部队以对抗此威胁。

达拉然净化之后,大法师艾萨斯·夺日者(与逃走的夺日者族人)回到了奎尔萨拉斯的家园。作为响应,萨拉斯领导阶层也前往集结部队,称是时候让血精灵重新掌握自己的命运了。

著名领袖

History Highborne exile Kingdom of Quel'Thalas Fall of Quel'Thalas Rise of the Blood Elves
Ruler Dath'Remar Sunstrider Unknown Anasterian Sunstrider Kael'thas Sunstrider
Lor'themar Theron
Lor'themar Theron

奎尔萨拉斯地域

《魔兽世界》中地带

其他地域

魔兽世界

经典旧世

旧世中的奎尔萨拉斯游离在辛特兰之外。

在“旧世界”中也有一处区域称为“奎尔萨拉斯”。在《燃烧的远征》资料片开放前其只是奎尔萨拉斯的一角,并在游戏中可以访问。参见北洛丹伦此子页获取更多信息与推测。

版本4.0.3之前,你可以从提瑞斯法林地东海岸或者辛特兰北部的东瘟疫之地海岸通过游泳到达这里。

这片未命名区域的半岛附近有一座白色高塔当前不可到达,其附近有一处码头。

在《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与在艾泽拉斯飞行的能力后,“旧”奎尔萨拉斯现在已加入了空气墙不可到达。

燃烧的远征

现在的奎尔萨拉斯地图。

奎尔萨拉斯在《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资料片中开放,并被划分为三处主要地域。北部为奎尔丹纳斯岛,是龙鹰的故乡与太阳之井所在地。奎尔丹纳斯南方穿过北海的一处隧道后是永歌森林,这里是血精灵的出生点,也是其首都银月城所在之地。永歌森林再向南穿过艾尔伦达河后便到了幽魂之地。这里是奎尔萨拉斯的天灾军团主要驻地戴索姆堡垒所在处,另外还有奎尔萨拉斯的宿敌阿曼尼森林巨魔的首都祖阿曼

奎尔萨拉斯全境被一条名为死亡之痕凋零小径一分为二。这是当年阿尔萨斯从洛丹伦前往太阳之井复活克尔苏加德时留下的“杰作”,其从戴索姆一路穿过幽魂之地与永歌森林,最终停在了奎尔丹纳斯中央的太阳之井平台大门前。这条道路由天灾军团入侵奎尔萨拉斯时的残军进行着巡逻。血精灵魔导师对这条小径的治疗尝试全部以失败告终,这更加刺激了血精灵们对黑暗之门另一端命运的探索渴望。

奎尔丹纳斯通过幽魂之地南部的萨拉斯小径连接着旧世,可以沿着大路(《燃烧的远征》前有阻挡不可通过)前往洛丹伦如今的东瘟疫之地。幽魂之地与东瘟疫之地间的小路现在被改为了一处副本传送门;“副本”中的区域是奎尔萨拉斯中的全部三处区域,包括秘蓝岛德莱尼人出生点)与全部的外域

巫妖王之怒

玩家在取回奎尔德拉的任务中会暂时造访太阳之井。

大地的裂变

哈杜伦、沃金温蕾萨洛瑟玛的信使祖阿曼外围相遇。

虽然艾泽拉斯的大部分区域都在大地的裂变之后随着故事线的推移有所更新,奎尔萨拉斯却仍然保持着《燃烧的远征》资料片中的样子。阿尔萨斯战败后,天灾军团的数量并未有所减少;据说在故事线中已被移除的盛满邪能的巨大绿色水晶[8] 也仍然留在永歌森林与银月城之中。在背景故事里,血精灵应该已经拥有了全新的太阳之井(尽管他们受到邪能污染的眼睛需要很久才能消除)[15] 而根据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审判中的陈述,天灾军团在入侵潘达利亚前仍然出现在幽魂之地中、[16] 除此之外,奎尔丹纳斯岛如今应该已经从天灾军团、燃烧军团与凯尔部队的威胁中解脱;这只能从奎尔德拉的任务线副本中一窥究竟。奎尔萨拉斯究竟是否与何时会更新到故事线的版本尚不得而知。

除去城市中的标准变化(加入新职业训练师与一些血骑士任务文本更新),对战祖阿曼中兴起的新巨魔帝国是奎尔萨拉斯在《燃烧的远征》后的最主要变化,奎尔德拉系列任务对此作了全面介绍。

来源

来自"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in Computer Gaming World, December, 2005 by Jeff Green

The blood elf starting area is Sunstrider Isle -- many thought the Scourge has destroyed most of their land, this is still a vital, healthy area -- as you can see from the screens. "We wanted a look that was the opposite of the night elf look," says Metzen, "Where the night elves live in eternal twilight, we wanted the high elves, at their best, to live in a place of eternal spring and vibrancy. Arthas has destroyed most of it, but some of it still lives on." Blizzard also wanted a different architectural vibe for the blood elves' land. "The night elves have a somewhat Nordic and Japanese architecture," says Metzen. "We wanted something more classical and magical this time."
At this point Quel'Thalas is set to be composed of roughly three to five zones, including Eversong Forest, the starting zone (and also the location of the blood elf capital, Silvermoon City), the Ghostlands, which border the Eastern Plaguelands to the south, and the Sunwell Plateau, which won't be part of the initial expansion but will be a part of a live update down the line. Blizzard is also adding a high-level instanced area, Zul'Aman, home of the forest trolls, as incentive for players to take their old characters up into this new land.
One key goal for Blizzard was to make sure that, for this new Horde race, there was enough variety in the zones to keep things interesting. "We wanted to mix things up more this time," says Rob Pardo, VP of game design, "We learned from Kalimdor that there was just too much of the same thing--too much desert, too much bleakness."
One particularly distinctive feature of this area will be that Metzen jokingly calls the "Road o' Death," the trail that Arthas' army marched through in WarCraft III, which completely bisects the land all the way through, including Silvermoon City. "It's a constant reminder to the blood elves," says Metzen, "of just how much shit these guys have gone through."

备注

  • 对奎尔萨拉斯的居民一般称呼为萨拉斯人,有时也作奎尔萨拉斯人。[17]
  • 奎尔萨拉斯在第三次战争前的主题颜色有所矛盾。有不少来源提到第三次战争前的奎尔萨拉斯(包括官方艺术图、漫画与卡牌游戏)与游戏中一样为红金色建筑风格。其中包括《太阳之井三部曲》终极版;它的序章即是达斯雷玛建立奎尔萨拉斯的闪回,并提到他亲自指定了红色建筑,包括银月城与太阳之井平台。高级暴雪历史学家Sean Copeland也确认这里的建筑都是红色,并将以上作为举例。[18] 然而,《魔兽编年史》对旧奎尔萨拉斯的描述则是蓝绿色建筑,其在希尔瓦娜斯的《风暴英雄》预告片中也短暂出现了红白与蓝白色地图。这非常奇怪,因为在《魔兽世界》中王国的废墟部分才是红白色。
  • 奎尔萨拉斯是唯一与部落结盟的传统王国,尽管其执政者为摄政王而非王室成员。
  • 根据一处非标准RPG来源,这里有可能是一处单独的大陆。[19])

推测

守护者之门扉

洛瑟玛·塞隆大人端坐在王座之上。

太阳之井的力量——产生了一道名为Ban'dinoriel的巨大奥术屏障——曾是用于保护银月城的防御手段。人们都觉得它牢不可破。在第二次战争中,它甚至挡住了来袭的红龙仆从,而在第三次战争中它也遏制了天灾军团前进的脚步,直到这些入侵者靠着一名叛徒的消息将其破坏。在太阳之井恢复后,这道屏障的恢复情况尚不明确。尽管需要增强护盾的月之水晶已不复存在,但据称魔导师们也可以代行此职责。[2]

继承?

逐日者王朝倾覆之后,奎尔萨拉斯不再有明确的继承制度。尽管权力从凯尔萨斯移交到摄政王洛瑟玛·塞隆手中,但皇室成员已经尽数死去,而塞隆本人也并未打算开启新的王朝,[7] 并继续称自己为摄政王。此外,凯尔萨斯也说过他的父亲会是奎尔萨拉斯的最后一任国王,这句话时至今日仍备受精灵一族的尊崇。倘若洛瑟玛不幸遇难,在继承者不明的情况下,大魔导师罗曼斯很可能会接过大权;他目前在王国中的地位仅次于洛瑟玛。当然,奎尔萨拉斯的军事领袖哈杜伦·明翼同样有掌权的可能。

画廊

参考与注释

参见

模板:Quel'Thalas

avatar